春晚综艺官网

《新边城浪子》江湖之争升级 朱一龙高虐来袭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31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一龙、张馨予

  朱一龙、张馨予

  由古龙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该剧播出至今已接近尾声,而以万马堂与魔教两大势力的对决也已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无论是野心勃勃的花寒衣(焦恩俊饰)还是老谋深算的马空群(邱心志饰),都是不可小觑的人物。而除此之外,放下了仇恨的傅红雪(朱一龙饰)为挽回芳铃(张馨予饰),将在今晚上演全剧最虐身片段。

  江湖浩浩,除了爱恨情仇,还有门派势力之争。万马堂独霸江湖多年却被花寒衣率领魔教一朝烧尽,在“驸马”CP正虐得一波三折之际,万马堂与魔教的暗中交锋却从未停歇,在昨晚的剧情中,花寒衣霸气攻占狮鹫宫,马空群则鸠占慕容山庄,拥有了新据点的两大势力定然会再度掀起一场江湖上的血雨腥风。而此外,傅红雪也已经放下仇恨,决定开始属于自己的人生,而他如今最大的期望,就是能得到马芳铃的原谅。昨晚“驸马”难得的温馨同框让驸马党都大呼“活久见”,更是让人看到了傅红雪与马芳铃这对儿“苦情鸳鸯”的一丝曙光。在今晚的剧情中,傅红雪决心求得马芳铃的原谅,并且答应了马空群的要求,过棍阵,走钉板,为爱浑身浴血,可谓是全剧最虐身的片段,而不知经历过如此考验,让许多观众粉丝期待已久的“驸马”CP能否再次发糖,让这段跌宕起伏的边城爱恨有一个完满的结局。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20分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推荐阅读 朱一龙 | 驸马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