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庾澄庆神预言 刘美麟成《盖世英雄》最大赢家?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1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美麟

刘美麟

刘美麟

刘美麟

庾澄庆

庾澄庆

  央视网消息 上期挑战广场舞神曲带来“咖喱味”《最炫民族风》的刘美麟,在本期《盖世英雄》总决赛中得到队长哈林的助唱力挺,共同深情演绎一曲《喀秋莎》。对于刘美麟突飞猛进的表现,队长庾澄庆给予高度评价:“她是这个舞台上最大的赢家!”“王中王”金曲终极战火即将拉响,哈林的“神预言”是否能成真呢?

  为争夺十首金曲中的终极金曲,刘美麟再演绎高难度歌曲《喀秋莎》。前奏声一响起便惊艳四座。如同歌剧式的开场方式,哈林庾澄庆化身“英雄”上台助唱深情演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而刘美麟搭配一袭充满仙气的雪白长裙化身“乱世佳人”端坐在空中。依然是熟悉的海豚音惊艳全场,花腔转音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歌曲混搭Hip-Hop风格,将古典与现代元素恰到好处的融合。让现场观众一同回忆起那些战争背景下或悲壮、或遗憾、或凄美的爱情故事。刘美麟此次再唱《喀秋莎》,无论是台风还是演唱更显成熟。在场观众惊呼:“此曲只应天上有!”刘美麟的飞跃进步,显然队长哈林都看在眼里,吾家有女初长成。对此,庾澄庆欣慰表示:“一次又一次的演出,美声到戏曲到民歌,她是这个舞台上最大的赢家,希望节目结束以后刘美麟的光芒会让更多人看到。”

  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从“歌剧”到“戏曲”再到“印度神曲”,刘美麟拿过金曲也曾出现过“车祸现场”。而队长庾澄庆始终不遗余力的对刘美麟推波助澜,而刘美麟也给庾澄庆更强大的反馈。庾澄庆曾说:“遇到刘美麟,是一场美丽的意外。”,师徒之情可见一斑。本周,刘美麟是否能在队长庾澄庆的助力下成为最大赢家,敬请期待本周日20: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