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三亿分贝》对战模式 王青表白吉克隽逸

电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31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方言类音乐节目《十三亿分贝》持续在爱奇艺热播,本周五、周六(9月2日、9月3日)将继续进行演唱会对战模式。历经十几期的精彩角逐,本次获胜的一方将会有两个名额进入到最终的巅峰对决。对此,汪涵带领的“澡雪山房”队和大张伟带领的“大黄宫”队之间的虐战将再度升级。在助阵嘉宾方面,大张伟除了跟黄绮珊组成“大黄宫组合”,还拉来了外援黄礼格,汪涵这边则请来了“黑妞”吉克隽逸。作为吉克隽逸迷弟的王青这下可按耐不住了,当众向吉克隽逸表白,然而吉克隽逸却声称自己是大张伟的粉丝……

  王青表白吉克隽逸:原来真的可以因为一首歌爱上一个人

  第一次做客《十三亿分贝》的吉克隽逸,一上台就跟大张伟调侃起来,自称是“大张伟四川歌迷会会长”,来回机票都由大张伟报销。一旁的黄绮珊也顺势把话接过去,自称是“大张伟重庆歌迷会的舵主”,感觉大张伟的粉丝承包了整个现场。跟大张伟调侃完,吉克隽逸立马开启自黑模式,自称是“花瓶”不说,还要求灯光师把灯打亮点,怕别人因为自己太黑看不见。汪涵也不忘调侃一句:“拍什么都是黑白照片的除了大熊猫就是吉克隽逸了,非常珍贵。”

  在表演环节,吉克隽逸一首《不要怕》征服了全场歌迷,大张伟和汪涵齐呼“实力花瓶”,黄绮珊也称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一首少数民族歌曲。让人意外的是,大管家王青压抑不住内心的感情,当场向吉克隽逸表白:“原来真的是可以通过一首歌爱上一个人”。作为“实力花瓶”的吉克隽逸也是受宠若惊,自黑说:“不管她肤色是怎样?”心情激动的王青甚至说不出来话,连忙按住自己的胸口,黄绮珊还不停地提醒“请你把小心脏调整一下”,至于“实力花瓶”的吉克隽逸又会怎样对待王青的呢?敬请锁定本周的节目。

  一直搞笑无底线的大张伟在这一期里可谓更加放肆,在介绍一组四川音乐人王闪火和李尔新的时候,节目组为了配合歌曲《大摇大摆》特地准备了一个道具:锤子。作为重庆人的黄绮珊自然明白锤子在四川方言的意思,连忙推脱。搞怪的大张伟却不以为然,在专家解释锤子在四川话里的意思之后,依然不予理会,高呼要有“一种挥起锤子的感觉,把特别阳刚的一面挥洒出来”。

  除了嘉宾们不惜“毁形象”的卖力演出,各路音乐人也是摩拳擦掌,一较高下。钟声一首长沙话版本的《爱情》,追忆一段逝去的感情,感人肺腑;来自云南的司徒骏文,一首原创歌曲《不妨》颇有李宗盛的味道。还有黄绮珊重庆话版本的《彩虹》,不知道杰伦听完作何感想?精彩内容,只在本周五、周六晚20:00的《十三亿分贝》。

推荐阅读 隽逸 | 吉克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