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金单身汉》约会地曝光 网友认出太后取景地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08月31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金单身汉》约会地曝光

  《黄金单身汉》约会地曝光

  近期,全新模式婚恋综艺《黄金单身汉》不断爆出新消息,知名男演员陈楚河将与25位形色各异的优质女嘉宾共同约会,经历了解与相处后,选出一位女嘉宾成功牵手。对此,陈楚河本人不仅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心中“暗爽”,更在微博自曝暧昧梦境,惹得粉丝调侃:“少爷禁欲太久,想见女嘉宾了。”

  记者了解到,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节目将在三亚海滩、上海《小时代》取景地及台湾宝岛进行拍摄,眼尖网友甚至从节目官微发布的拍摄地照片中发现了希腊沉船湾(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拍摄地)这一线索。约会地点堪称撩妹圣地,看来一场男明星与25位女神的追爱之旅即将浪漫上线!

  陈楚河上演《小时代》 赴思南公馆谱写法式浪漫

  有人因为一部电影而爱上一座城市,有的城市因为一部电影而闻名遐迩。《小时代3》的很多镜头都取自于上海思南公馆。位于重庆南路256号的CQ256是以前的修女楼,现为多功能宴会厅。这幢外廊式三层历史建筑的拱形连廊令人过目不忘,漫步思南公馆,可以触摸得到那种无处不在的法式奢华与浪漫。香槟礼服、浓情蜜意,“高冷少爷”陈楚河将会在这里与众多女嘉宾擦出怎样的火花?

  《单身汉》终极约会地点曝光 陈楚河情定希腊

  今年,网络热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引起刷屏,其中男女主角的异国约会地点希腊“沉船湾”也成为剧集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撩妹圣地”,无数情侣心向往之。位于希腊扎金索斯岛的沉船湾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亮蓝清澈的海水、洁白的沙滩、锈黄的沉船,搭配极好!光是脑补陈楚河身穿白衬衫与女嘉宾在沙滩漫步、互诉衷肠就足以令迷妹们难以自持!值得一提的是,希腊一站是《黄金单身汉》终极约会地点,不仅有扎岛惊喜,更有圣托里尼那一抹蓝与白的极致浪漫,陈楚河将在此地与最终确定的女嘉宾,为这一场25分之1的追爱之旅划上圆满句号。

  画风唯美,男神相伴,芒果TV《黄金单身汉》女嘉宾全球招募仍在进行,登陆芒果TV官网、芒果直播,或关注黄金单身汉官微,即可了解招募信息,十月来和陈楚河恋爱吧!

沉船湾

  沉船湾

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

三亚

  三亚

三亚沙滩

  三亚沙滩

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

思南公馆

  思南公馆

小时代

  小时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