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殷桃最美检察官引爆口碑 稳坐收视冠军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1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殷桃最美检察官引爆口碑

  《人民检察官》稳坐收视冠军

  央视网消息 由著名导演英宁执导,殷桃、于震、于荣光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人民检察官》,目前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此次在荧屏上曾多次身穿制服的殷桃在剧中变身人民检察官夏静茹,穿上制服的她,却打破了以往人们对检察官的严肃印象,网友纷纷称赞其为“最美检察官”,《人民检察官》演绎的最美人民公仆的故事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刚刚播出的剧集更是达到了收视顶峰,这也使得殷桃众望所归的再次稳坐收视女王的宝座。

  《人民检察官》收视一路飙升 铁嘴殷桃狂圈粉

  《人民检察官》作为近几年内的行业剧,一经播出就备受观众喜爱,除了获得好评以外,更是屡创收视佳绩,荣登收视顶峰。收视可喜,而殷桃在剧中的“铁嘴”属性却让人感到惊喜,不仅工作上伶牙利嘴,生活上也是处处“抢占先机”。与身为法学教授的丈夫斗起嘴来就如同在审判现场,一言不合就会搬出《婚姻法》与丈夫刘文“抬杠”,夫妻关系如同工作现场一般,让广大追剧迷们不禁给殷桃送出“夏铁嘴”的称号,这样美貌与智商同在的检察官,惹得网友直呼惊艳,给殷桃圈了不少粉。

  靠演技打天下 基本功好最重要

  这些年来不管是《温州一家人》中坚忍不拔的周阿雨还是《武则天秘史》中的一代女皇,殷桃都用自己日益精湛的演技将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凭借这些优秀的作品获奖无数。但她却从未因此停止过自己的步伐,不忘初心依旧像刚出道时一样,虔诚地对待表演,坚信演员就像手艺人,把自己的手艺练好最重要。也正是这份努力和专注,让殷桃凭着自己的扎实演技在影视圈“打”出了一片天下,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