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ello女神》国民女神养成 男神助阵花式互动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1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Hello女神》国民女神养成

《Hello女神》国民女神养成

《Hello女神》国民女神养成

《Hello女神》国民女神养成

《Hello女神》国民女神养成

《Hello女神》国民女神养成

  央视网消息自8月6日10强女神入住女神城堡以来,《Hello!女神》已经开启了49天“宅一起”国民女神养成模式,在经过两周的时间,10位女神通过每天的多环节直播,在人气上不断增长收获了一票儿忠粉。每周一次的人气偶像男神空降城堡、线下人气女神前来踢馆,在给10强女神带来压力的同时也使直播互动内容亮点频出,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当红偶像空降女神城堡,《Hello!女神》直播累计观看再破亿

  作为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Hello!女神》自开播以来,不间断的直播内容不仅全方位展现出了女神们的精彩才艺。每天还设置了“好好吃”、“饱或饥”、“一起嗨”、“冲击播”等多个内容丰富的主题直播环节,令人目不暇接。除此之外每周末特邀的男神空降城堡也为节目增加了颇多亮点,每周人气女神将获得与男神嘉宾的外出游玩机会,而人气排名最末的一位女神将要面临线下人气女神的踢馆挑战。这样环环相扣、福利与挑战并存的环节设置,让整个直播内容非常抓人眼球。

  《Hello!女神》在49天首周直播之后,就交出了累计1.3亿人观看,最高436万人同时在线的不俗成绩。在经过两周之后,直播大数据创新高,不仅累计观看人数超1.3亿,最高在线527万人成为目前49天直播同时在线人数之最。作为强调“直播互动2.0”的节目,男神嘉宾和选手之间的互动成为了《Hello!女神》的一大看点。经过三周的直播,人气偶像黄景瑜、徐海乔、乔任梁都先后空降女神城堡成为探班男神。在直播中更是与女神们组成高颜值组合,搭档挑战了多个游戏任务环节。在每周六男神日直播开始后,脑洞大开、新奇趣味的直播互动内容立即引爆弹幕,让《Hello!女神》成为“弹幕霸屏王”。

  《Hello!女神》49天直播养成升级,各类大神联合女神“放肆学”

  为了更全面的提升10位女神的综合素质,更加丰富49天养成的直播互动内容。49天直播每日新增了“放肆学”环节。在这一环节中,节目组会邀请专业老师前来城堡教授女神各类知识、技能。在过去的三周中女神学习了健身操、瑜伽等提高身体机能的运动课程。还通过专业配音老师、表演老师的教学,了解了正确发声方式,学习台词基本功,提升了自己的表演能力。在每天下午的”放肆学“直播中,不仅让10位女神学习到了更多知识技能,不断完善自己,离“国民女神”更近一步,同时也让广大网友看到在49天中女神们的点滴改变。

  根据节目组透露,随后将会有更多的老师、大神参与到节目当中,与女神们一同跟大家互动。本周“放肆学”环节主题是跟舞蹈相关,特邀的两位老师一位是湖南省花样游泳队专业舞蹈指导,另一位老师是旅韩青年舞蹈家、中国现代舞第一只“男天鹅”。两位“舞蹈大神”将从周一到周五,每天下午两点半在城堡中给女神们进行舞蹈基础训练和经典现代舞、芭蕾舞片度的学习。同时每天“放肆学”环节老师还将对女神的学习成果进行考核打分,一周累计分数最低的选手将会与周榜人气最后一名接受剩下8名女神的投票,票数高者将会迎来线下人气女神的踢馆挑战。全新改版的49天“宅一起”开始实行的全新日常直播环节,女神们将接受颜值、艺能、个性、情商、智商等各方面的历练,优化了的直播环节设置,将会更多方面的展示了10位女神,让广大网友可以通过直播体验到全方位的国民女神偶像养成,

  作为首档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Hello!女神》创新的将移动端直播和精致点播相结合,在整个节目直播过程中采用最新高科技技术使网友感受最强的参与互动体验,与亿万观众一起打造颜值与艺能兼备,情商与智商俱佳的新一代国民女神。女神们在49天里将完成什么样的蜕变?还有哪些明星大咖、专业大神会前来助阵?每天14:30至凌晨1:00熊猫TV全程直播;8月31日起,每周三晚20:00,《Hello!女神》完美呈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