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岚新演唱会蓝光碟夺冠 更新公信榜的夺冠记录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31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偶像组合岚在8月34日发售的演唱会DVD以及蓝光碟《Arashi Live Tour 2015 Japonism》首周销售量DVD高达24.4万张,蓝光碟是27.8万张,在截止9月5日的DVD和蓝光碟榜单中排名第一。

  据悉,这是岚从2014年5月发售的《Arashi Arifes’13 National Stadium 2013》后连续六张作品在DVD和蓝光碟中夺冠。本周碟《Arashi Live Tour 2015 Japonism》的DVD和蓝光碟的音乐影像销售量总额是除了综合音乐影像销售量夺冠外,DVD和蓝光碟的分别的榜单中也夺冠。

  音乐DVD的连续夺冠作品数,岚拥有连续15次夺冠,在近10年时间内,每次发售DVD岚都是榜单首位,是连续夺冠数的记录保持者。而榜单夺冠的总次数方面,则一共有17次,是DVD榜单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组合歌手,每次发售新唱片都会刷新自己的记录。

  本周发售的唱片DVD《Arashi Live Tour 2015 Japonism》首周的销售量超过了前作《Arashi Blast in Miyagi》的首周销售量22.5万张的成绩。蓝光碟同样也有所进步。唱片收录去年2015年11月到12月之间,岚在东京巨蛋公演的17场公演的最终一场的表演,该场表演的主题是“回归原点”,让粉丝会议岚成长的过程。(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夺冠 | Arashi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