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洪辰新歌玩颓废 MV性感露背引热议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08月31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网上一张歌手洪辰的露背照片引发网友热议,曾经的快乐女声清新乖乖女洪辰如今拍摄大尺度露背照片,不禁让人联想到这位蓄势待发四年之久的新生代女歌手将会有怎样的大动作。

  从曝光的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出,洪辰上身赤裸,露出娇小的身躯,背对镜头坐在床边,昏暗的房间给人一种颓废之下的朦胧美感。据悉洪辰一改之前清新形象,大玩性感颓废,叛逆的画面是为了拍摄新歌《腔骨龙》的mv。这是洪辰最新唱片当中的第二波主打曲。洪辰亲自担任Co-producer,参与每个环节,制作阵容更是请到了韩国、美国的知名音乐人保驾护航。从发布的MV花絮照来看,《腔骨龙》MV内容也紧贴歌词意境。真实诠释了“伤口谁明白,淌着血有多悲哀,难道,只有互相残杀故事才精彩”这样锥心的痛楚。

  随着洪辰大尺度露背照曝光后,网友也纷纷开始对《腔骨龙》MV所讲述的故事产生好奇。对于MV完整版的全面上线,更多粉丝则表示无比期待这个从前的乖乖女将会在《腔骨龙》MV中会经历何种蜕变,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洪辰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