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夜魔人》曝剧照 复古唯美衬暗夜惊情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31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夜魔人》曝场景剧照

  《夜魔人》曝场景剧照

《夜魔人》曝场景剧照

  《夜魔人》曝场景剧照

《夜魔人》曝场景剧照

  《夜魔人》曝场景剧照

  由留法新锐导演张坤一执导的惊悚爱情片《夜魔人》,定于9月9日全国上映。近日,该片再曝一组新剧照,片中部分重要场景揭开神秘面纱。或华丽、或文艺的美术风格,散发出独特的唯美复古气质,与影片暗夜惊情的剧情故事形成新颖反差,博得不少年轻影迷的好感。

  这组新曝光的剧照,将别墅、公寓、咖啡馆、密室等片中举足轻重的重要场景进行了集中展示,精致复古的美术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暗示出场景中的人物性格。男主角林木所居住的别墅,以富有质感的高档皮料、木料作为装饰主材,随处可见的巴洛克风格繁复花纹,似乎隐喻了林木不同寻常的家庭背景与曲折命运。卧室中的地毯窗帘都是大面积的深蓝色调,也与男主角的忧郁气质形成呼应。相比之下,女主角赵晓雨的公寓,则与林木形成分鲜明反差。明亮透光的落地窗、浅色的布衣沙发、花瓶中盛放的向日葵,无不在暗示平民身份的女主角温和潇洒的性格心态。两位主角的一冷一暖、一静一动,都在场景道具的渲染下呼之欲出,令人不由赞叹。

  比起一些场景稀少、美工粗陋的国产恐怖片,《夜魔人》的美工可以算得上是同类剧组中的良心典范。仅男主人公居住的别墅和女主人公工作的咖啡馆里,就容纳了超过300多个道具及细节的设计。这次曝光的场景剧照,无论从造景成本、场景数量、还是道具细节,都显示出片方对于影片品质的严格把控和眼光不凡的审美水准。据了解,导演张坤一在筹备前期就与美术道具进行了多轮沟通,力求每个场景环境上的细节都不出错,甚至为影片加分。导演希望这些用心设置的道具能够成为戏中隐藏的“讲述者”,以沉默的第三方视角,委婉表达角色身处情感困局中的喜乐和哀伤。

  《夜魔人》复古唯美风的美术设计也得到了许多年轻网友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原来国产恐怖片也可以这么精致唯美,剧组用心了!”“终于看到肯在细节上下功夫的国产惊悚电影,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

推荐阅读 剧照 | 夜魔人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