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绍刚加盟《言值大作战》 吐槽网红直播无聊低俗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31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张绍刚

  央视网消息昔日央视主持张绍刚,因主持风格风格犀利、幽默风趣,深受电视观众的喜爱。近日,张绍刚参加了浙江卫视全新谈话类节目《言值大作战》的节目录制。

  该节目嘉宾根据年龄和社会阅历分为“小鲜肉”和“老炮儿”两大战队。据悉,张绍刚在节目当中归属“老炮儿”战队,节目组之所以选中张绍刚加盟,看中的不仅仅其是优秀主持人,更看中他说话风格生动以及丰富的个人阅历和表达能力超强的风格。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张绍刚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现场辩论相当精彩。当讨论到互联网网络直播求关注时,张绍刚用他犀利的语言和独特的观点来讲述了自己对互联网的看法,他说“我们和网络直播共同成长,网民对直播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些无聊低俗的直播会被淘汰,直播的人对自己必须要有更高的要求。网络直播在玩良性方面发展,大家也是共同成长”。他巧妙的语言和超强的思维逻辑分析赢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一片掌声。当节目又讨论到被网友做成表情包时会不会生气的话题时,张绍刚和万峰的呛声对话也是一大亮点。万峰说不赞同用真人来做表情包,认为是对别人的一种不尊重,而张绍刚现场更是犀利回复了万峰说:“那是没人做你的表情包”。现场辩论场面激烈精彩,妙语连篇,带动了现场的观众气氛,不禁让人对节目充满了期待!

  节目于2016年9月12日起每周一晚22点在浙江卫视强档首播,犀利精彩的辩论之战不容错过!

  《言值大作战》是一档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全新原创谈话类节目。节目的主旨是不比长相,只拼言值;观点碰撞,意见交锋;尊重差异,消除隔阂。每期节目设立不同的主题,节目嘉宾围绕主题表达各自观点并展开自由讨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