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楠《送别》MV温情首发 传递亲情力量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31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楠

  日前,由孙楠领衔,毛阿敏、韩红、谭晶等众多歌手联合推出的首张公益大碟《学堂乐歌》,在徐州举行的公益签售会取得圆满成功。继第一首主打歌曲《送别》推出后,8月30日官方MV版本正式在全网发布,传递温暖而美好的亲情。

  孙楠本色出镜

  《送别》的MV取镜于孙楠的日常生活,以干净、优美的声光画影串联出整条真实而自然的故事线。孙楠本色出演,MV导演用一帧帧镜头记录了孙楠在翻阅和分享与女儿的照片时动容的神情。照片里无论是轻轻将爱宝拢在怀里,还是高高将爱宝举起,都流露出的了有别于舞台上的,源自父爱的温柔,展示了在生活中,他作为一位平凡的父亲与女儿的浓浓亲情。孙楠多次谈到人生中充满的各种别离,作为孩子的父亲,他认为亲情最能直击到自己的内心,所以每当谈及与子女的别离,都会十分伤感。

  传递亲情的温暖与力量

  人生总有难以避免的遗憾,正如歌曲歌词中所唱到的“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离别多”,孙楠希望在一首歌的时间里传达一种思考,即以乐观的态度来面对这一切。也希望传递给更多的年轻爸爸妈妈们,一个牵手、拥抱、游戏,比物质上的东西更能帮助孩子的成长,即便是亲子间简单的陪伴,都会是最温暖的旅程。就算离别的那天终会到来,希望留给孩子的不仅是思念,还有内心的力量,爱和勇气。

推荐阅读 MV | 首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