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刺梅小队齐聚《群英会》 连奕名徐立师徒情深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01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刺梅小队齐聚《群英会》

刺梅小队齐聚《群英会》

  近日,《对与决》主创做客天津卫视《群英会》讲述了戏里戏外的众多趣事,现场孟香兰的扮演者徐立讲述与高扬的扮演者连奕名的师徒情谊,称自己是看连老师戏长大的,更是把连奕名奉为“男神偶像”,为在场观众还原第一次见到连奕名的紧张表现。

  在《对与决》中徐立饰演的是一个勇敢无畏的抗日前线,与同伴协作打击日本侵略者。孟香兰(徐立饰)从小与父亲在天桥卖艺,后父亲被日本人所害而死。长大后成为护士的徐立在加入“刺梅小队”之后不仅负责为同伴处理伤情,更是利用从小所学的“变声”技能为任务成功立下许多功劳。在剧中,孟香兰与赵非(卢誉文饰)也有着一段真挚的感情,至于这段感情最后是否能够修得圆满,还要看之后剧情的发展。

  目前,这部战争动作剧《对与决》正在天津卫视与吉林卫视黄金档播出中,更多精彩请大家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连奕名 | 群英会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