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就业难!“黄渤”惊现《笑傲江湖》 竞聘演员抢工作

电视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年09月01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渤”惊险《笑傲江湖3》竞聘演员

  “黄渤”惊险《笑傲江湖3》竞聘演员

“黄渤”惊险《笑傲江湖3》竞聘演员

  “黄渤”惊险《笑傲江湖3》竞聘演员

  中国网娱乐9月1日讯 毕业生就业难,演员就业更难!这不,连“黄渤”都来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找工作了。要想竞聘成功,可要首先通过导演的面试。机会只有一个,“黄渤”能靠着多年积累下来的演戏经验和“影帝”身份得到这份演员工作吗?

  第三季《笑傲江湖》明星荟萃,演艺圈大腕争相登场。前脚“刘德华”刚走,这边“黄渤”又来了!一身标配的衬衫马甲,“黄渤”一上场,就引起现场一阵欢呼,引来“女粉丝”上台求合影。连观察员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都睁大了眼睛,惊讶“黄渤”居然会出现在舞台上。对于这次参赛的原因,“黄渤”的理由简单的令人大跌眼镜,原来是因为“东方卫视报销路费,还供吃住!”

  虽然理由简单,但是“黄渤”这次的任务可异常艰巨,因为他要通过“导演”的重重面试,竞争演员工作。“黄渤”能否竞聘成功,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55,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