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左痛批傲娇学霸 《非正》嘉宾相爱相杀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9月01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功必扬傲娇的属性自其加入《非正》以来就深受观众喜爱,在节目中傲娇这一标签甚至和他的白眼一样得到了可爱的赞誉。可是在本期的个人缺点大讨论中,扬扬却遭到了来自包括自己好兄弟华波波、卷弗和会长在内的多人声讨,扬扬对此表示:宝宝很委屈。

  在本期的议题环节中,会长大左分别询问了各国代表们自己的缺点是什么。华波波首当其冲坦白自己有点“玻璃心”。波波表示自己虽然每次在节目上都被众人尤其是会长损,但是自己明白其实会长非常爱自己,这一观点当即遭到了当事人会长的反驳:“我们只是每次都想把你惹生气,然后让观众觉得你开不起玩笑让你自己走,谁知道你一点都不生气。”一盆冷水泼得波波心碎成渣。

  随后华波波开启了对功必扬的吐槽模式,列举了长时间以来功必扬对他演技乃至牙齿缝的耻笑。对于自己去北京看望功必扬,反在扬扬家中被无情鄙视的经历,波波表示自己深深地受到了伤害,并要求扬扬:“你以后要对我好一点!”。谁知旧账一翻便收不住,卷弗也加入进来说:“上次我录节目,扬扬问我要不要咖啡,我说不要我一会儿去星巴克买。谁知道扬扬直接对我说‘去死吧你!’”引得众人忿忿不平,对此,扬迪评价功必扬为:“本性流露”。

  会长大左发声,客观地解释了一下扬扬的种种行为。他认为扬扬在节目中一直以傲娇为特色,在节目中大家会觉得这样很可爱,但是现在扬扬有时候也分不清可爱和不懂礼貌。把节目里的属性带到生活当中去就有一种在戏里走不出来的感觉。

  事后扬扬满怀歉意地表白华波波,两人总算和好如初。还想知道嘉宾们的哪些黑历史?敬请收看《非正式会谈》第0038次会议,一起来深扒黑料吧!

推荐阅读 傲娇 | 必扬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