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成龙国际特技队跨界综艺 《千面英雄》强势来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1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央视网消息 近日,国内首档剧情沉浸式真人秀节目《千面英雄》曝出先导预告片。虽然只是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目,有网友看了先导预告片后却惊呼:“质感堪比电影大片。”据了解,《千面英雄》班底配置十分豪华:不但集结了业内顶级的电影美术团队,更是邀请到了顶级电影动作特技团队——成龙国际特技队首度跨刀担任动作指导,这也让人对即将于9月在江苏卫视揭开神秘面纱的《千面英雄》充满期待。

45秒预告片风格尽显,成龙国际特技队头牌吴永伦首度现身

        《千面英雄》日前曝光的先导预告片虽然只有寥寥几十秒,但瞬间呈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从荒烟蔓草的大漠古战场,到火车轰鸣的近代社会,时空的巨大跨越感,镜头胶片般的质感都令人惊叹。以成龙国际特技队的头牌吴永伦为首的几位节目主角摸爬滚打污泥满身,几经波折后,他们最终战胜了自己,蜕变为英雄,让人联想起各种经典电影大片中的英雄养成记。

        从《千面英雄》先导预告片就能看出,这档开先河的节目显出一股凌冽恢弘:打斗拳拳到肉,画面质感堪比电影。有网友在看完预告片后惊呼:“这是真人秀?还是电影大片?”“太刺激,血管已燃化。”

        据悉,《千面英雄》为国内首档剧情沉浸式真人秀节目。所谓剧情沉浸式真人秀,即节目组以拍电影的方式,精心构建一个故事场景,让参与者沉浸其中,完全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面对挑战与试炼,他们的选择完全开放,而观众将如看电影般与参与者共同沉浸其中

        据了解,在节目中,6名年轻人将在12集旅程中历经磨练,将处在不同故事情境中。他们将不断触碰与超越自我边界,发现自我的更多可能性,从而成为自己的英雄。

成龙国际特技队+顶级美术团队为节目加持

        实际上,《千面英雄》的动作指导团队正是成龙国际特技队。这支传奇团队是业内的“飞虎队”:作为香港金像奖获奖次数最多(9次)的动作班底,也是唯一能连续三年夺取最佳动作设计奖的班底,在华语影视圈可谓傲视群雄、风光无限。这也是他们首度跨刀综艺节目,《千面英雄》将这支传奇团队请来,只为将《千面英雄》做到拳拳到肉,硬桥硬马。

       除了刺激高危的打斗,《千面英雄》还重金聘请了一支电影顶级美术团队。据悉,这支团队曾助力冯小刚完成电影《1942》,该片最终斩获香港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并成为当时现象级大片,末世之景与灾民狂潮带来的震撼,堪称国内电影美术标杆,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如今,这支一路助力冯小刚登上荣誉巅峰的美术团队,担任了《千面英雄》的美术团队,即将带来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