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鲨滩》布莱克·莱弗利为戏卖命 堪称“拼命三郎”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1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今夏最性感惊险逃生电影《鲨滩》将于9月9日登陆内地影院。近日,该片发布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超长采访特辑,讲述了她在片中与鲨鱼对垒上演绝命逃生的心得和体会。莱弗利透露称,《鲨滩》全片充满着本能的恐惧,其中不仅有凶险鲨鱼对美女绝命追击的画面,更有莱弗利亲身挑战特技冲浪等特技动作镜头,极具危险性。

  布莱克·莱弗利挑战特技 与鲨同游以身试险

  在电影《鲨滩》中,布莱克·莱弗利扮演的医学院学生南希来到一片美丽而偏僻的海滩冲浪,却惨遭一条鲨鱼的围困。莱弗利介绍道,南希在电影中可谓经历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恐惧。在心理层面,她不仅需要面临随时可能出现的鲨鱼危机和孤立无援的绝望感,同时还要提防日晒、海水涨潮、伤口大量失血、缺少食物、体能不足等致命问题带来的挑战。在拍摄方面,惊险的海上冲浪戏份绝对称得上是一个挑战,布莱克·莱弗利在波涛翻涌的海面上高速滑行,不时被卷入滔天巨浪,或失去平衡坠入水下,险况百出的画面直让人惊出一身冷汗。据她本人也透露,冲浪的戏份需要大量特技,但特技替身在拍摄的最后两周才进组,这也意味着在此之前所有的危险动作都是由她亲自完成,而且为让影片呈现出最真实的效果,莱弗利曾一度以身试险,潜入海底近距离接触鲨鱼,堪称女版“拼命三郎”。

  “绯闻女孩”火辣进化 美艳依旧演技爆棚

  电影《鲨滩》展示了孤胆少女亡命逃生的惊险一面,而布莱克·莱弗利在片中塑造的性感火辣造型也尤为引人注目。尽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莱弗利的身材依旧保持火辣诱人,令人垂涎三尺,多年来磨练的演技也让她在本片中得以爆发。无论是在近在咫尺的鲨鱼眼前展开生死逃亡,还是赤手空拳与鲨鱼舍命相搏的惊魂一幕,都被莱弗利诠释的恰到好处,血腥味十足的惊险画面足以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倍感刺激。在莱弗利的性感助推与演技爆发下,影片获得北美观众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夏日里最爽翻天的影片”“自《大白鲨》以来最好的鲨鱼电影”等褒奖层出不穷。随着内地上映日的推进,该片在中国的表现如何,莱弗利将带来怎样的银幕惊喜令人期待。

  2016年度最性感惊险逃生电影《鲨滩》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孤儿怨》《不明身份》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领衔主演,即将于9月9日内地开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