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冰川时代5》单日票房4连冠 影院里现趣味绘画大赛

电影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09月01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好莱坞经典动画系列《冰川时代》的完结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最近正在全国热映中,从上周日开始,已经连续4天以第二的排片量逆袭《谍影重重5》拿下单日票房冠军,根据电影票房的数据,截止到8月31日,《冰川时代5》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已经约3.46亿人民币。

  14年的欢笑陪伴,《冰川时代》中的动物们获得了全世界观众的喜爱,特别是那只永远追着橡果的小松鼠奎特,14年专注打酱油,终成最经典也最励志的动画角色。除了依旧可爱的角色、爆笑的冒险故事之外,系列最后一部的情怀也是观众走进电影院的一大驱动力,许多观众都表示,之前一直看这一系列,因此谢幕之作不能错过。还有的家长表示,要带孩子观看这部电影,赶上这一好莱坞精品动画片的末班车。

  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在宣传上也非常卖力,在全国多个城市的影院里,都能看到绘画大赛等针对亲子的推广活动,喜欢小松鼠的孩子们和粉丝都可以来给可爱的小松鼠涂上自己的色彩,这些活动将“冰川式欢乐”从影厅内延展到了影厅外。同时,细心的观众也留意到,IMAX也在其合作的影城里推出了限量版的IMAX《冰川时代5》绘画海报,供喜欢的影迷自取。还有不少观众表示,吃喝用品、超市、地铁、户外广告、网站、报纸、电视、广播、APP、公众号,似乎最近都被这群可爱的冰川萌物们占据的感觉,满眼都是萌意。据影片宣传方十方娱乐透露,此次官方合作的APP和公众号就超过300个,覆盖大部分年轻人关注和使用的平台,无论线下或者线上的推广都获得不错的反响,足见这一经典动画IP的影响力。

  近日,一支小松鼠新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后,得到众多粉丝拥护,该短片讲述了三只外星母松鼠前来抢夺橡果的故事,非常搞笑可爱。据悉这支短片是将于北美10月11日发售的蓝光、DVD和4K极清版本中收录的特别短片的预告片。

  《冰川时代5》目前正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在全国热映中,还没观看的观众不妨带上家人、朋友到电影院感受这部电影带给大家的欢笑与感动,即使不是该系列的粉丝,具有科幻感的爆笑的冒险故事,以及萌萌的动物角色,清凉又璀璨的视觉画面也会让你值回票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