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一日代表来踢馆 法式双簧赚足眼球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9月01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本周播出的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中,一向号称“经费在燃烧”的节目组请来了一个名叫“信誓旦旦”的组合来担任本次节目的一日代表,这个组合是由两名法国人组成,其中一个来中国35年了,能够流畅地和中国人沟通,但另一个成员来到中国仅35天,中文水平不太高的他只能依靠队友的翻译来了解嘉宾们在说什么。

  不过中文水平参差不齐并没有难倒两名法国代表,“信誓旦旦”在本期《非正式会谈》的表演方式像极了中国的传统戏剧表演——双簧,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不太会中文的是表演担当,中文较好的是说话担当。”

  除了表现出不俗的中文水平,“信誓旦旦”组合的表演能力让常驻代表中最活泼的华波波也倍感压力。通过一连串的表演PK,伊朗代表华波波使出浑身解数,而“信誓旦旦”组合也毫不示弱,没想到最后常驻代表们都称华波波完败。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华波波只好戏言说“自己还是走了算了”。连杨迪都忍不住补刀,他觉得这是难得的一个可以抢尽华波波风头的组合,还支招一定要声音比华波波大,动作要比华波波夸张。

  之后的环节中“信誓旦旦”组合也赚足了眼球,除了通过夸张的肢体动作成功抢戏,英法之间的历史矛盾也扩散到《非正式会谈》中,难怪英国代表田原皓在最开始的时候酸溜溜地说:“怎么又来了一个法国人。”

  想知道是什么样的逆天组合让嘉宾们觉得都地位不保呢?想知道法式双簧遇上中国话是什么样的风味?一定不要错过9月2日21:20在湖北卫视播出的《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华波波 | 非正式会谈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