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哈林学员偷唱周董歌 汪峰侃杰伦太自恋

电视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年09月01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哈林“吃醋”学员唱周杰伦歌曲

  哈林“吃醋”学员唱周杰伦歌曲

哈林学员偷唱《听妈妈的话》

  哈林学员偷唱《听妈妈的话》

  中国网娱乐9月1日讯 本周五晚(9月2日),《中国新歌声》将迎来五强争霸战哈林战队专场。现场,主场导师哈林意外发现自己被学员忽悠,学员偷偷改编并演唱周杰伦的歌却不报备,要不是周杰伦听出其中门道还浑然不知。

  有音乐老顽童指点,哈林战队的学员们个个脑洞大开玩花样,其中一位学员将多首经典流行歌曲改头换面进行趣味混搭。主场导师哈林透露,该学员告诉自己其中一部分是在唱《蜡笔小新》,是在模仿小新喊“妈妈”。不成想却遭周杰伦“打脸”,这混搭的分明是他的歌曲《听妈妈的话》。直到真相被周杰伦一语点破,哈林才知道自己竟然被自己的学员忽悠了。周杰伦总是为自己操刀作词作曲,他的新技能也因此应运而生:无论自己的歌被别人拿去改编成什么样子,周杰伦都能很快辨认出。这种秒速认歌的能力,被汪峰形容为“雷达”:“一听到自己的歌,雷达就竖起来了”,并调侃其实是他太自恋。

  周天王自恋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去年杰伦担任导师为学员准备的比赛歌单中,有一大半都是天王自己的歌。到了今年,这种行为有所收敛。《中国新歌声》五强争霸战中,周杰伦战队的歌单仅仅出现了《彩虹》、《迷迭香》两首周氏情歌。《中国新歌声》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盲选阶段只要选手唱周杰伦的歌,一定会得到天王的“滑”选,尽管这些唱周杰伦歌的学员,大部分后来去了其他战队。当听到其他战队的学员偷唱自己的歌,周杰伦会如何点评?锁定每周五晚21:10分,浙江卫视带你享受立体环绕声音效。

推荐阅读 学员 | 哈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