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萌出新境界!《逗鸟外传》一大波萌宝来袭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01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宝宝版海报

《逗鸟外传》鹳鸟快递员朱尼尔和人类女孩小郁

《逗鸟外传》萌娃诞生萌翻天

《逗鸟外传》送子特工队飞船开启

《逗鸟外传》小郁接到愿望信件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华纳动画集团出品,尼古拉斯·斯托勒执导编剧的爆笑合家欢冒险动画《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近日曝光了“宝宝”版海报。海报中,电影主角们被一群可爱萌娃团团围住,一脸囧态,而画面上的宝宝们肤色、外貌各异,一个个小人互相簇拥在一起的画面,简直萌出动画电影新境界。

  萌娃萌宠齐上阵 《逗鸟外传》成9月最合家欢电影

  《逗鸟外传》讲述了一只最优秀的鹳鸟快递员朱尼尔,为了不让老板发现自己的工作失误,与鹳鸟山上唯一的人类女孩小郁一起,开始了一场快递宝宝的疯狂惊险之旅。被意外造出的萌宝,在被快递途中遭遇了各种险难,却凭借一脸的天真烂漫和可爱无害将各路人马俘获。史上最萌反派组合“双狼CP”与萌娃一见如故,秒变迷弟;呆萌企鹅军团与逗鸟展开混战,为了不吵醒熟睡的萌娃,用枕头自建消音装置;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动物陆续加入到“快递萌宝”的疯狂冒险中来,各类性格鲜明、囧态百出的动物角色将在电影中亮相。

  《逗鸟外传》在画面感觉和故事呈现上都凸显出浓厚的喜剧色彩,加上可爱至极的萌娃萌宠齐上阵,吸睛效果即刻爆表,因此也成为9月最让观众,尤其是爸爸妈妈们期待的合家欢动画电影。

  《乐高大电影》团队最新力作 强大幕后团队保驾护“娃”

  《逗鸟外传》是华纳电影动画创意工作室继《乐高大电影》后推出的第二部动画长片力作,将经典寓言故事“鹳鸟送子”以全新的动画形式搬上银幕。该片由曾执导《邻居大战》、《忘掉萨拉?马歇尔》的尼古拉斯·斯托勒,以及因《魔术师和兔子》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导演奖提名并曾担任《汽车总动员》的动画指导,奥斯卡提名获得者道格?斯威特兰德共同执导。由曾担任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的《小鼠大厨》和《小蚁雄兵》的制片,并曾担任《汽车总动员2》联合导演的布拉德?路易斯与尼古拉斯·斯托勒共同担任该片的制片人。不仅有强大的好莱坞导演、制片团队为《逗鸟外传》保驾护航,该片的幕后配音阵容也十分夺人眼球,其中包括《神烦警探》中饰演杰克,并曾为《天降美食》、《精灵旅社》配音的安迪·萨姆伯格,《老友记》中饰演秋·格林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詹妮佛·安妮斯顿。以及曾为《玩具总动员2》、《辛普森家族》配音的凯尔希?格兰莫也将为该片主要角色献声。

  作为9月唯一一部好莱坞动画电影《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已正式定档于9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推荐阅读 逗鸟外传 | 朱尼尔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