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金单身汉》首位女嘉宾 正经女主播跨国求爱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09月02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梦幻自制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自曝光男嘉宾陈楚河之后,在今日也正式曝光首位女嘉宾,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人气主持人刘秀薇,她将与另外24位女嘉宾在中国进行残酷的淘汰战,追求幸福与真爱。

  “无公害小太阳”刘秀薇:我是正经的女主播

  长相甜美,个性活泼的刘秀薇是马来西亚的一位24岁网络电台主持人,在大马人气超高。在采访中,谈到自己的职业时,可能是怕观众误会,刘秀薇强调自己不是现在网络上的直播平台里的那种女主播,而是一名满满正能量的正经女主播。在被问到为什么会参加《黄金单身汉》的节目时,她表示,其实每个女生对爱情都充满遐想,都希望有一段梦幻浪漫的爱情,帅气的陈楚河满足了自己的所有幻想。

  虽然有勇气大胆求爱,秀薇她表示自己对爱情的观念还是比较传统,恋爱要以结婚为前提,跟节目的宗旨不谋而合。她也在采访中公布了自己三点择偶标准:要能逗自己笑、孝顺父母、可以和朋友一起玩。

  外表看上去阳光开朗的刘秀薇,是一个家庭观念非常重的人,原因是在自己上中学时,父亲已经重病在床,家庭的重担压在她的身上,一边上学一边打工养家。乐观的她却说那段时期一点都不觉得辛苦,能照顾家人的感觉很好。

  陈楚河太不温柔?想看到他真实的样子

  在被问到对陈楚河的印象时,刘秀薇说感觉他太直接,特别是对女生不怎么温柔。不过她也很认真解释,因为没有真正接触到本人,任何外界对他的评论都不足为信,只有参加这个节目,去了解一下陈楚河真实的样子。

  谈到自己会用什么方法在25位嘉宾里脱颖而出时,让陈楚河注意到她时,刘秀薇笑称,一切用最真实的自己去面对就好了。另外,她还觉得陈楚河会想要家庭观念比较强的女朋友,竞争男神的方法,就是随时都充满着满满正能量,保持微笑,默默付出。“只要他能包容我一点,我就可以包容他的全部。”

  真爱博出位 25位女嘉宾面临残酷淘汰

  《黄金单身汉》是一档恋爱实战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的原版来自美国ABC超高收视节目《The bachelor》 。节目中唯一的男明星将面对25位素人女嘉宾,她们将在全球各地共同经历数次约会,每次约会后,都将按照男主角的喜好对女嘉宾进行残酷淘汰,直到剩下最后一名才是真命天女。

  目前报名的各类女嘉宾中,有外貌出众的明星脸,有高精尖的三高女,还有才艺满满人气极高的网络女神,每一位都十分优秀。为了追求男神陈楚河,她们在节目中不仅一边要想尽办法施展魅力吸引男主角的青睐,一边还要通过各种考验,与其它24位女嘉宾进行激烈的“约会竞争”。每一期每个人都有可能会遭遇淘汰,十分现实和残酷。

  《黄金单身汉》暂定10月份在芒果TV独家播出,目前还在全球招募女嘉宾中,网友可登陆芒果TV主页、关注黄金单身汉官微进入报名链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