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宇多田光新专辑发售 《花束献给您》MV公布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02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MV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创作天后宇多田光相隔8年,计划在9月28日推出最新专辑《Fantome》。

  据悉,为了宣传新专辑,宇多田光率先公布收录的单曲《花束献给您》的MV。《花束先给您》是NHK连续日剧《当家姐姐》的主题曲,人气十足。因此这次的MV备受关注,而且相隔8年宇多田光再次推出音乐录像,让粉丝十分期待。

  这次的MV由《当家姐姐》的阵容十分华丽。首先电视宣传片的两位导演担任拍摄工作。他们制作的作品一直深受网友喜爱,《当家姐姐》的动漫宣传片上线后点击率瞬间有高达50万人次。因此跟宇多田光的强强联合,相信会有更好的成绩。而监督则是竹石涉,他是宇多田光作品的御用监督,《Addicted To You》、《Wait&See》等作品还有现场会DVD等都是出自他手。

  对于这次的MV作品,宇多田光表示,《花束献给您》是NHK的晨间日剧主题曲,各年龄层都十分喜爱,在创作的歌词的时候也有意识到这点去注意,希望这次的MV可以符合歌词的主题,让大家喜欢。(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宇多田光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