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会长大左遭华波“取代” 流落“边疆”当代表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02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左自第一季担任《非正式会谈》会长以来,其位置一直稳如泰山。不料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胆大妄为的华波波却口出狂言“我还真想当会长”,并且如愿以偿坐上会长之位, 而大左却被“发配”角落当起代表。《非正式会谈》一日之内究竟发生了什么?

  本期《非正式会谈》谈论的话题:“各国度假休闲方式”。大左与华波波此次的身份互换其实是流行于美国的一种“职业休假”:支付一定的费用可以短时间内体验梦想的工作。杨迪就现场爆料自己最想体验的工作,其实是去迪斯尼乐园扮米老鼠:“我觉得那样和小孩玩在一起挺好的。”而当大左问及华波波,“疯波”毫不讳言:“我还真想当会长。”此言一出,立刻震惊全场。


  会长大左立刻就黑了脸,收拾台本准备走人的架势。华波波见势不对,赶紧改口:“我觉得没有机会实现了!”大左把桌子一拍:“华波波,来当啊!”就在其他人开始疯狂起哄时,大左已经朝华波波的座位走来。本期被“发配”到最角落位置的功必扬借机行事:“我可以换位置吗?”大左欣然应允:“我坐那去。”

  就这样,华波波和大左的身份互调,众代表们一副看热闹的架势。


  得到了特权的华波波倒也不怯场,立刻就转换了身份,拿起会长的折扇扇起风来,“狗腿子”左右连忙过来端茶送水,“能把空调开开吗?我热死了!”华波波还真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引得大左狂笑不已,而他本人也是完全适应了自己的角色,不仅跑上去给华波波揉肩不说,更是甘心当起场工的角色:“华波波,我让那个摇臂的机器配合你一下好不好?就正常的开场啊,来一二三!”

 

  在一片欢腾声中,《非正式会谈》临时会长华波波专场开机了,大左十分“敬业”地起立欢迎,并模仿起华波波平日的招牌动作,引得众代表狂笑不止。

  华波波不愧为专业演员,会长当的还有模有样,“欢迎收看由湖北卫视、重庆卫视同时播出的《非正式会谈》,我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会长大左。”边说边摇铃铛,完全get到了会长的精髓,把会长本人都逗乐了。

  不过,在说正式开场白时华波波却乱了阵脚,他会如何化解尴尬呢?这场身份互换的体验又将怎样收场呢?敬请期待9月2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华波波 | 取代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