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孔连顺放话白客:不做万合“一姐”做一哥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6年09月02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万合天宜的重量级演员孔连顺宣布加盟了真人秀《拜拜啦肉肉》,准备开启减重大作战并且放言白客:瘦下来要争当万合一哥。此言一出立即引发了粉丝的强势围观。

孔连顺放话白客:不做万合“一姐”做一哥

  孔连顺喊话白客 一哥之争拉开序幕

  《拜拜啦肉肉》是一档即将播出的大型户外健康健身类真人秀,从节目公布的短片来看,节目将通过任务环节帮助八位队员开展减脂大作战。

  来自内蒙古的孔连顺身材高大,在万合天宜众多明星中,可谓是独树一帜。在短片中,孔老师更是放出“狠话”:要挑战白客,成为万合一哥。孔连顺和白客曾在《万万没想到》中搭档饰饰演恋人、亲子等多种角色关系,俩人配合默契,深受粉丝喜爱。如今孔连顺决心减重,想要挑战猛男型角色,信心十足地要挑战白客的万合一哥地位,粉丝们对他的新造型也是real期待。

孔连顺放话白客:不做万合“一姐”做一哥

  会玩特技会演戏 拥有A4脸的真男神

  除了耳熟能详的孔女神称谓外,孔连顺在生活中被粉丝亲切的称为孔老师,从《万万没想到》第一集《低成本武侠剧》中,主角打boss,发出冰山和火焰绝技,孔连顺在主角左右手打上了蓝色的“冰霜特效”和红色的“火焰特效”4个大字开始,观众就开始了解这位呆萌可爱的男神,他无意中制作的别致特效,反倒成为观众追剧的理由之一,他也这样被大家记住了。

  而从特效师变身为演员则是源于孔老师的毛遂自荐。而勇气和努力也让他获得了《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热播剧的演出机会,凭借女神形象倾倒众生,和白客平分秋色。而之后在电影《美人鱼》、《何以笙箫默》中的亮相更是让观众对他有了全新的认识。

孔连顺放话白客:不做万合“一姐”做一哥

  孔连顺在短片中调侃说到:别人是A4腰而他是A4脸。一路走来他付出了很多艰辛和汗水,却依然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最初在电影公司没日没夜琢磨特效,获得肯定,之后转战万合天宜,学习从观众的角度来设计特效,再到毛遂自荐,成为当红演员,一举通过“女神”形象倾倒众生,孔连顺职业生涯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坚持、努力和勇气。此次下定决心减重的孔老师也必定会让观众看到他的努力与专注,也让粉丝们更期待孔连顺全新的形象与发展。

推荐阅读 孔连顺 | 万合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