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盖世英雄》总决赛大张伟带病唱神曲 气喘吁吁累倒舞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2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央视网消息 每次“人间精品”大张伟一出现,舞台便充满活力,最后一期《盖世英雄》的舞台上,大张伟依旧精神十足的带来神曲一首。不过据主持人透露,其实录制当天大张伟都一直处于发烧的状态,但大张伟本人却对此丝毫不提,如此敬业令粉丝感动不已。

 

  从《葫芦娃》到《人间精品大张伟》再到《北京小妞》,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大张伟始终凭借着超强语言功力,音乐素养和独特的思维方式remiax出令人惊叹的金曲。经过十期的激烈比拼,本周终于迎来十支金曲的巅峰对决。“喜欢吃包子就特别包容”的大张伟使出了压箱底的本事,融合了众多神曲之精华带来“加强版”《人间精品嗨起来》,大张伟式的开场,熟悉的曲艺范儿《北京小妞》前奏一响起,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尖叫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还有队长凤凰传奇和“王炸组合”的加码助演。整个表演充满欢乐,再度“魔性洗脑”。不过结束时大张伟却显得体力透支,气喘吁吁的喊到“我累了!”由于连夜来的高强度通告,导致在录制最后一期《盖世英雄》前生病,带着高烧疲惫的身体,还坚持再舞台上卖力演出.对此,现场观众心疼表示“大老师累着了,早点拿到金曲回去躺着吧。”

  始终想着要把中国EDM推向世界的大老师为中国音乐操碎了心,终于体力透支病倒。之前大张伟为参加《盖世英雄》每天只睡几个小时,就连在飞机上都还在改曲写歌。发烧上阵的大老师是否能在本周赢得终极金曲呢?敬请期待本周日20:30江苏卫视《盖世英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