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迎来外国新鲜血液 非洲代表钱多多泪洒泳池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6年09月02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阳光艺体能》在新一期节目中送别了Yuri,却在广结人脉的华波波的盛情邀请下迎来了一批可爱的外国友人,他们分别是来自英国的董锦程、来自乌克兰的Vera、来自尼日利亚的钱多多和中美混血的地道北京人龙小龙。

  外国友人一登陆《阳光艺体能》,华波波就光荣脱离艺体能团队,加入了“萌萌哒外国队”。由田源担任裁判的艺体能队对阵外国人队就此拉开序幕,一场旷世之战即将打响,有着主场优势的艺体能队伍究竟能否守住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非正式会谈》中被华波波邀请来到艺体能的钱多多此前从没接触过游泳项目,在参加录制艺体能的两周前才开始练习游泳。内心深处,钱多多对于水还是有着不小的畏惧。在艺体能的比拼环节,他几乎全程戴着泳圈和各种救生道具。可是到了最后的竞速环节,是无法佩带泳圈的。在50米的比赛中,钱多多因为害怕甚至一度在半路中断,紧紧地攀住泳池中的水线停止前进。在队友和教练的鼓励之下,他最终克服了恐惧,完成了比赛。

  赛后钱多多在泳池边落泪,一方面是因为对水的恐惧,一方面也因为输掉了自己的比赛。钱多多说:“我很高兴来到这个地方和大家一起玩,因为自己从来没有触过游泳而输掉了比赛,我让队友们失望了。”虽然输掉了比赛,可是在场所有人都为钱多多克服自身恐惧的精神鼓掌。《阳光艺体能》想要表达的正是像多多这样即使心中饱含恐惧,可依旧坚持不放弃的精神。从跆拳道一路走来,不论是负伤坚持比赛的张子文、容天佑,还是现在怕水却能坚持游完50米的钱多多,在高喊“阳光艺体能,我能!”的口号同时,他们敢于拼搏,敢于挑战,更敢于战胜自己。这也是教练陈中和韩雪一直对于艺体能的嘉宾们保持高度评价的所在。

  下期就是游泳项目的最后一期节目了,按照惯例,艺体能队伍将会迎来属于这个项目的最终决战。经历了一番历练的嘉宾们是否能收获到胜利的果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钱多多 | 华波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