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舞后”宋丹丹再现《笑傲3》 “踩蟑螂”玩high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2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舞后”宋丹丹

“舞后”宋丹丹

“舞后”宋丹丹

“舞后”宋丹丹

“舞后”宋丹丹

“舞后”宋丹丹

  央视网消息 习惯每年春晚小品“女王”宋丹丹的陪伴,鲜为人知的是,宋丹丹在舞蹈上也造诣匪浅。之前在《花样姐姐》中小露舞技的宋丹丹,本周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又一次展露“舞后”风采。虽然第一次接触踢踏舞,但随着“啊啊啊”的尖叫声,宋丹丹“脚踩蟑螂”的节拍犹如乐章,一气呵成、游刃有余。

  预选赛接近尾声,新型才艺初露锋芒。此前花式篮球、变变变相声、创意街舞等新型喜剧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热捧。本周,“踢踏舞”也来踢馆喜剧擂台。几位来自上海的年轻喜剧人,巧妙的将喜剧元素和踢踏舞融合,让观众在观赏舞蹈的同时,也能够聆听来自“脚”的欢快节拍,并且不勿用滑稽故事逗乐现场观众。

  被“踢踏舞”燃爆的《笑傲江湖》现场,宋丹丹也忍不住秀了一把“舞后”风姿。在被“蟑螂”惊吓到的“啊啊啊”尖叫声中,宋丹丹跟随着“踢踏舞”老师,以“光速”学会了名为踢踏舞的脚步技巧,并且直接带领舞团,轻快地踩着“哒哒”节拍,完成了完整的一首妙趣横生的“不怕蟑螂”踢踏舞。

推荐阅读 宋丹丹 | 舞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