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西蒙佩吉霸屏九月 《魔法老师》9.9上映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02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开脑洞版”海报

  丹尼斯桌边用餐

  囧西蒙被美女店长训斥

  西蒙佩吉和好友蠢萌打架

  西蒙街头尴尬拦车

  定于9月9日登陆国内院线的爆笑喜剧电影《魔法老师》由“喜剧怪咖”西蒙 佩吉和“暴力芭比”凯特 贝金赛尔联袂主演。今日,《魔法老师》发布了终极预告和“开脑洞版”海报,首次透露主人公尼尔获得“天赐神手”的逗趣细节,讲述中学老师尼尔在被外星人赋予超能力后,开始一场奇幻爆笑旅程的故事。作为近年难得一见的高质量英式喜剧佳作,英国国宝级戏剧团体“巨蟒剧团”与已故喜剧大师罗宾 威廉姆斯的加盟,也给该片的喜剧元素增添许多笑点。

  笑炸裂!天赐“神手”搭配超能萌犬“胡作非为”笑翻天

  《魔法老师》曝光的终极预告中,西蒙 佩吉所饰演的尼尔是一位事业感情皆不如意的中学老师,善良、呆萌是他的代名词。他有一条忠诚的会说话的“狗伴侣”和一位美丽的邻居女神。当他意外被外星人选中获得超能力后,便用他的超能右手开启了一段平凡小人物的爆笑逆袭之旅。然而,每当尼尔想通过超能力 “让世界更美好”的时候,总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趣事。随终极预告一同曝光的“开脑洞版”海报,也通过明艳的背景,与两个完全不同的西蒙形象,侧面暗示影片中尼尔秒变超能大咖后发生的一系列变化,令人脑洞大开。无论是命令死人复活、瞬间拥有性感猛男般的身材、还是让屎粑粑自己跳进马桶,这个小人物每一次使用超能力都堪称“胡作非为“,无不让人拍案叫绝,爆笑不止。

  搞笑西蒙和萌宠“丹尼斯”在片中组成的另类CP也是影片的一大笑点,终极预告中,西蒙施法让 “丹尼斯”开口说话,却没想被“丹尼斯”大胆告白“我爱你”,引发邻居女神凯特 贝金赛尔的强烈不满,意外上演男人女人萌宠的爆笑三角恋。此外,已故喜剧大师罗宾 威廉姆斯配音的“丹尼斯”和西蒙的对话“污”力十足,许多网友认为:“西蒙 佩吉和‘丹尼斯’才是本片的最佳CP!”

  太重磅!喜剧大师联手国宝“巨蟒”合力献声显情怀

  天才喜剧大师罗宾 威廉姆斯在去世前完成了影片中萌宠“丹尼斯”的配音工作,为影迷献上了生前最后一次精彩的配音演绎。这只“丹尼斯”有着可爱的形象和搞笑的配音,在片中一开口便金句连连,“笑”果十足。另外,有英国国宝级戏剧团之称的“巨蟒剧团”也在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首度曝光,他们此次为片中的外星人配音,通过夸张和搞笑的演绎,为本身带有奇幻视觉的外星人增添几多喜感,许多网友表示“超喜欢看外星人一起开会的画面”。毋庸置疑,在喜剧大师和世界重量级喜剧剧团的重磅加盟下,不仅使得《魔法老师》的喜剧元素更加丰富,也使该片具有较高的喜剧内涵,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大师们对喜剧创作的认真和严谨, 令人在轻松一刻的时候还可有所回味。

  电影《魔法老师》由英国比尔与本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电影9月9日将登陆国内各大院线,看天降神手如何笑炸宇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