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抢镜王”地位不保 一日代表成劲敌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02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一个“嘉宾特色十足,新人期期都有,讨论问题总是如火如荼,主席团成员专注补刀”的节目,《非正式会谈》一直以“看点多”著称。为了得到更多镜头的“恩宠”,有“疯波”之称的华波波常常“有事没事刷刷存在感”,在现场做出各种搞怪举动,为节目再加“笑料”。然而近期,华波波的“抢镜之路”已经越来越难走了。到底原因何在?

  与往期的一日代表不同,本期《非正式会谈》开启“买一送一”模式,一日代表为一对法国组合——“信誓蛋蛋”(铁蛋和钢蛋),最近在微博上人气颇高的网络红人。节目现场,由于铁蛋不会讲中文,于是出任动作担当,二人全程采取双簧模式。

  铁蛋自带塑料手掌等道具,动作滑稽搞笑,和华波波开始了一场“抢镜头”的旷世之战。面对针锋相对的铁蛋和华波波,大家纷纷选择支持新人。“你今天没戏了我告诉你!”钱多多一句话便道出真相,平时配合默契的搭档OO也表示“华波波你完了”。副会长杨迪更是向铁蛋提出了抢镜的良心建议:“如果华波波做出什么大动作,你一定要动作比他还大,这样镜头就在你这!”华波波就这样遭遇了《非正式会谈》开播以来的“大危机”。二位“抢镜界扛把子”在会场实力争锋,究竟谁更胜一筹,还需要等到节目开播,我们再见分晓。

  另一边,作为《非正式会谈》的“白眼担当”,一直处于中间位置的阿根廷学霸功必扬,此次被安排在了距主席团最远的位置上,大左将其解释为“白眼翻多了真的会得罪人”,功必扬则表示“宝宝心里苦”。为了让自己不在角落“被埋没”,一向傲娇低调的“老功”,本期也开始抢镜,先是与华波波争着说话并大喊“我都坐得这么远了你让我先说”把“抢镜高手”华波波成功逼退;又在小贝发言的时候模仿小贝的动作,让小贝受到干扰,语无伦次。在小贝向主席团陈述功必扬“罪行”后,功必扬理直气壮地说:“因为我的声音听不见,所以我只能动手了,总归要给我个镜头吧!”

  “抢镜大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傲娇又别扭的“老功”又做出了哪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举动?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非正式会谈 | OO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