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蜘蛛侠来汉秀京腔 超蝙携绿巨人闹泳池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6年09月02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超人、蜘蛛侠、蝙蝠侠、绿巨人,这些只有在好莱坞大片中才能看到的英雄人物居然一齐亮相《阳光艺体能》,并组成“超级英雄战队”,欲与“阳光艺体能队”在游泳上一争高下。

《阳光艺体能》:蜘蛛侠来汉秀京腔 超蝙携绿巨人闹泳池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蜘蛛侠”居然操着一口地道的京腔,被明星队立马识破,“哎哟喂,你北京来的吧?”“就是北京来的,我住东四八条。”虽然扮演“蜘蛛侠”的这位大男孩龙小龙的爸爸是美国人,但他确实是北京出生、长大的地道北京人。

《阳光艺体能》:蜘蛛侠来汉秀京腔 超蝙携绿巨人闹泳池

  龙小龙和其他的几位外国朋友一道都是华波波请来的嘉宾,华波波本人这次也扮成了“超人”。在华波波的推荐下,小龙现场表演了一段贾斯汀·比伯的舞蹈,让臧洪娜直呼:“看蜘蛛侠跳舞好奇怪啊!”不过田源还是连连称赞“我觉得非常厉害。”一直戴着头套的“绿巨人”露面竟然是一位非洲小伙子,而他其实也是尼日利亚的王子钱多多。性格热情的他大方展示非洲舞蹈,并现场教学臧洪娜来了一段合舞。

    而他们的游泳实力也是不容小觑,乌克兰姑娘金维娜据说是游泳健将,扮演“蝙蝠侠”的英国小伙子董锦程自曝从2、3岁就开始游泳。他们组成的“超级英雄战队”将和“阳光艺体能队”进行一场水上的对决,究竟谁胜谁负呢?而扮演“绿巨人”的钱多多作为队中唯一一个仅学了两个星期游泳就敢来比赛的人,他究竟是会一鸣惊人还是颜面尽失?尽请关注9月4日晚21点20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阳光艺体能》,我们为你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蜘蛛侠 | 绿巨人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