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米粒儿家情感危机 大米粒儿相亲钱顺丰有人儿了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09月05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1:大米粒儿、赵刚子相亲

  图片1:大米粒儿、赵刚子相亲

  经常给街坊邻居带来欢笑的饭米粒儿一家子遭遇情感危机了!那边厢钱顺丰背着老婆二米粒儿在外边“有人儿”了,还让大姐夫赵刚子背黑锅!这边厢大米粒儿居然跟一位小鲜肉相亲,赵刚子却无动于衷。还有隔壁老王家孙子王小欠无故赊账,引起饭米粒儿一家要账,结果却是…….

  钱顺丰背地“招人儿” 大舅子赵刚子背黑锅

  本周,衣着破烂的钱顺丰唉声叹气地向大姐夫赵刚子诉苦,说是因为公司招了一个漂亮大学生赵铁丹,于是被老婆二米粒儿给修理了一顿,便与赵刚子合谋,说女大学生是赵刚子的人,老实憨厚的赵刚子怎么会答应钱顺丰这种缺德事儿?果然引起了更大的冲突……想知道钱顺丰跟这个女大学生到底是什么关系?最后又是如何化解矛盾的?敬请锁定今晚辽宁卫视21:10《欢乐饭米粒儿》。

  大米粒儿与小鲜肉相亲

  平时在超市上班闲来无事的大米粒儿也遇到挑战,患有相亲恐惧症的黄杨,为了躲避相亲对象,让大米粒儿帮忙相亲。两个人相谈正欢的时候,“亲老公”赵刚子却意外出现了,面对妻子的“背叛”,赵刚子有何反应?为何最后赵刚子阴差阳错地成为了大米粒儿的“外甥”?这其中的乌龙着实让人皆笑啼非。那么问题来了,黄杨相亲的结果到底如何 ?还是请各位在节目中去寻找答案吧。

  此外,本周还有王小欠无故赊账,遭大米粒儿一家人上门催账,引发一场大闹剧;暴雨天小米粒儿失踪不见,急火攻心的老两口大吵一架,最后小米粒儿是否安全回家?今晚21:10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爆笑上演,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 相亲 | 情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