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宇多田光相隔5年接受电视采访 宣传新专辑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05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宇多田光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创作天后宇多田光相隔五年零八个月进行电视出演。

  据悉,宇多田光计划参加9月22日播放的NHK特别节目《Songs 特别宇多田光》,还有30日富士电视台节目《Love music 特别篇 宇多田光》。10月中旬日本电视台的《News Zero》。这是自2011年1月NHK的特别节目《宇多田光 现在的我》后,再次出演在大屏幕,而且三个节目都已经在8月末收录。

  NHK特别节目《Songs 特别宇多田光》大概会播放30分钟,10月1日是晨间日剧《当家姐姐》的大结局,该剧主题曲《花束献给您》是宇多田光的复出歌曲,同时节目中会提及除了这个歌曲外,还有两首新曲《道》、《朋友》。节目主持人会采访宇多田光,提问活动休止的经过,休息期间的日常生活,还有现在创作活动。宇多田光首次披露对亡母藤圭子的思想,还有去年7月产子的感想。而节目的后半段会主要切换对宇多田光的音乐风格切换,采访创作人井上阳水对宇多田光的魅力。

  富士电视台的音乐节目《Love music》也会延长30分钟播放宇多田光的特别篇。里面会有采访女演员长泽雅美、DJ歌手等娱乐圈中宇多田光的粉丝,对其的想法和魅力。最后还有对宇多田光的采访。

  日本电视台的新闻节目《News Zero》的10周年特别企划计划10月中旬播放,现在播放的主题曲《盛夏时雨》是宇多田光的复出歌曲。播放的内容主要是主播村尾尚对宇多田光的采访。(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