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逗鸟外传》最新片花可爱预警 被萌到就完蛋

电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09月06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华纳动画集团出品,尼古拉斯·斯图勒执导编剧的爆笑合家欢冒险动画《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近日曝光一支超可爱片花。视频中的可爱宝宝们简直萌翻天,让人爱不释手!正如主人公朱尼尔说的:“被萌到就完蛋!“

  片花中,鹳鸟快递员朱尼尔起初对宝宝万分恐惧,却瞬间被意外造出的萌宝圈粉,化身“奶爸“。并与鹳鸟山上唯一的人类女孩小郁组成史上最奇特的“最佳搭档”,开始了一场快递宝宝的疯狂惊险之旅。虽然在护送萌宝的过程中,朱尼尔和小郁遭遇了种种艰险,但凭借宝宝的“萌力光环”,“送宝特工队”一路化险为夷。就连反派组合“双狼CP”也被瞬间萌化,对宝宝“一见钟情”,着实印证了视频开头朱尼尔的警告:“只要让宝宝萌到了你这一辈子就完蛋了!”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是华纳电影动画创意工作室继《乐高大电影》后推出的第二部动画长片力作,将经典寓言故事“鹳鸟送子”以全新的动画形式搬上银幕。该片由著名导演尼古拉斯·斯图勒和凭借短片动画《魔术师和兔子》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导演奖提名的导演道格?斯威特兰德共同执导。尼古拉斯·斯图勒因曾执导《邻居大战》、《忘掉萨拉?马歇尔》而被影迷所熟知;道格·斯威特兰德则因曾担任《汽车总动员》的动画指导而闻名。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导演尼古拉斯·斯图勒就曾表示:“我们创造了一个疯狂的世界!在一个颜色鲜艳的小山顶上,有一个巨大的仓库,那里完完全全由鹳鸟统治。一只鹳鸟和一个女孩组合向世界各地传送宝宝,是一个非常有趣、好玩的概念!”斯威特兰德也表示:“为了‘神奇’和‘有趣’,我们努力在宽屏上展现更加壮丽的感觉!”

  作为今年9月国内上映的唯一一部好莱坞动画电影,《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已正式定档于9月23日以3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