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AKB48新碟夺冠 单曲碟累计销售量达4000万张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06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KB48 新碟封面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当红偶像组合AKB48的第45张单曲碟《Love Trip/请把幸福分给我》在8月31日发售,首周的销售量高达117.8万张,成功夺得本周公信榜的首位。同时也是截止迄今,她们的单曲碟总销售量有4042万张,创下前所未有的新销售量记录。

  据悉,AKB48的本次作品《Love Trip/请把幸福分给我》反追溯到从2006年出道唱片,不算网络收费下载的单曲碟,所有46张实物单曲碟CD的销售量突破4000万。

  另外,AKB48单曲碟夺得首位,是继2009年10月发售的《River》后,连续32张作品,保持了女性组合歌手单曲碟连续夺冠数首位和女性组合歌手累计单曲碟夺冠首位的记录。

  而更值得骄傲的是,她们已经有连续26张作品,首周销售量突破百万,可以说占据了日本唱片届的半壁江山。

  《Love Trip/请把幸福分给我》是今年6月的第8届AKB48单曲碟总选举的选拔成员参与的单曲碟,是AKB48首张双面单曲碟,两首歌曲的主角都是本次总选举蝉联冠军的指原莉乃。(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单曲 | 夺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