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盖世收官夜大张伟夺冠 酷狗评论区嗨足一整晚

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6年09月06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日晚,国内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完美收官。在最后的「盖世英雄电音大碟封面主打歌」争霸战中,大张伟凭借20首潮流音乐混编的最新神曲《人间精品起来嗨》夺冠,成为电音大碟中的主打歌,金曲中的金曲。

  人间精品大张伟:20首神曲混编嗨翻全场

  据说在最后一期录制时,大张伟一直处于发烧的状态。但如果你以为大张伟的表演会因此变得“病恹恹”,那只能说明你还没领悟到“人间精品”四个字的真谛。

盖世收官夜大张伟夺冠 酷狗评论区嗨足一整晚

  台下还有点犯迷糊的大张伟,一上场立马像打了鸡血一样,不仅把“快乐音乐”的理念讲得头头是道,还毫不含糊地把即将演绎的《人间精品起来嗨》所混编的20首神曲统统报了一遍,“那么下面这首《人间精品起来嗨》呢,我会用到的歌曲是这样的。有《老司机带带我》、《我的滑板鞋》、《一人我饮酒醉》、《自由飞翔》、《小鸡小鸡》、《江南皮革厂倒闭了》、《演员》、《过火》、《热情的沙漠》、《单眼皮女生》、《蓝翔挖掘机神曲》、《法海你不懂爱》、《小苹果》、《猪八戒背媳妇》、《西游记主题曲》、《辣妹子》、《好汉歌》、《倍儿爽》、《嘻唰唰》。”

盖世收官夜大张伟夺冠 酷狗评论区嗨足一整晚

  大张伟为了「封面主打歌」也是狂砸脑洞了!能把《法海你不懂爱》、《蓝翔挖掘机神曲》、《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等20首神曲玩得那么6,果然很大张伟!

  评论区凌晨狂欢:交警问我为什么跪着开车

  虽说大张伟混编的这首歌“用了二十首歌曲都是别人的”,但在不少网友听来,这种燃爆的神改编简直毫无违和感。《人间精品起来嗨》音频在酷狗同步上线后,网友们不但十分买账,还真的“睡什么睡,起来嗨”了。自凌晨零点至早上六点,整个酷狗评论区处于弹幕狂欢状态,各路“党派”嗨足整整一晚!

盖世收官夜大张伟夺冠 酷狗评论区嗨足一整晚

  【跪着空血槽党】

盖世收官夜大张伟夺冠 酷狗评论区嗨足一整晚

  @阳光下的星星:好像立马起来录这首歌!!!好想,可是现在半夜,还是不敢了

  @A1134113299:不行,明天要在公司班车上下这首歌强烈安利他们,越听越好听,根本停不下来

  @单身成瘾i:我开车是听完这首歌,我跪着开了20公里,被交警抓住问我为什么跪着开车,我打开车门,让他听完了这首歌,他听完跪着给我开了罚单!

  @人间精品张斑斑:血槽已空!我已经是个死人了!我爱球球!

  【嗨到睡不着党】

盖世收官夜大张伟夺冠 酷狗评论区嗨足一整晚

  @似水年华:满脑子都是老司机带带我 统统二十块……

  @小砚:又想听歌,又想!!停不下来了!!

  @kgopen680143339:我靠,听了好几遍了让我怎么睡

  @心碎与:真的太嗨,睡不着了,大半夜12点啊

  @Smile:白毛浮绿水!想睡大张伟!!!

  【凌晨夜猫党】

盖世收官夜大张伟夺冠 酷狗评论区嗨足一整晚

  从凌晨2:32开始“睡什么睡起来嗨”,到早上6:16上学党听歌被洗脑,中间的3点4点5点,评论区根本嗨得停不下来。(图为评论节选)

  9月4日,《盖世英雄》收官之战完美谢幕,88首“盖世电音”亦已在酷狗集结完毕。那个“乘着电音风暴来俘获你耳膜”的盖世英雄已在「酷狗-盖世英雄人气投票」页面上榜,快来酷狗翻牌,为你心目中的英雄投上爱慕的一票吧!

盖世收官夜大张伟夺冠 酷狗评论区嗨足一整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