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哈林改编《东风破》 遭周董粉丝吐槽太难听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6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哈林谈改编初衷

哈林谈改编初衷

周杰伦被惊呆

周杰伦被惊呆

  央视网消息 《中国新歌声》哈林组内五强争夺赛落幕,选手付豪演唱《东风破》,将周杰伦的经典进行了颠覆式改编,不过网友却不买账,纷纷表示太难听,甚至要求哈林向周董道歉。就连周杰伦本人也忍不住“吐槽”:不知道哈林脑袋里在想什么!

  周杰伦的《东风破》是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哈令营的学员付豪却不走寻常路,进行了另类编曲,配合自己的独特唱腔,重新演绎后,这首歌变得面目全非,完全听不出原作的味道。周杰伦本人在听歌的时候表情也略显尴尬,网友直指他全程“一脸蒙圈”。对于这种改编,哈林强调这是自己想要的舞曲风,“我跟付豪锁定的就是电子的舞曲,配合他那很独特的唱腔,鼻腔很奇怪的共鸣。”但周杰伦似乎不是很认可,借机“吐槽”:“哈林哥的情绪是非常多变的,从这个编曲就看的出来,这个人根本就不知道在想什么。”对于自己的经典被做出这么大的改变,他也很吃惊,“把这个中国风变得这么不中国风!”不过他也表示哈林很大胆,“有点音乐鬼才的感觉”。

推荐阅读 吐槽 | 改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