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那英东北菜款待郎朗 关系默契被调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7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郎朗在导师席

 那英 郎朗

那英 郎朗 

  央视网消息 本周那英小二班打响“五强争夺战”,那英请来郎朗助阵,为流行乐注入古典元素。郎朗自曝被老乡那英招待东北菜,两人不仅合作默契,关系更是异常亲密,那英被调侃为太后,而郎朗则第一时间上前搀扶,秒变“小郎子”。

  那英的组内战是四位导师当中最后一场,作为压轴,她放出大招,请来国际级的钢琴家郎朗当助阵导师。被问到为啥请郎朗,那英讲述了心声,“我发现汪峰、周杰伦他们总是在谈论古典音乐,我从来没有学过古典音乐。但是我有人啊!”不同于哈林组的大胆改编,那英强调自己在风格调整上“不会太过于冒险”,自己的标准是“改成什么样子都要感动人。”她还表示:“艺术没有真正的界限,没有古典的不能玩流行的这种说法。他的古典音乐结合了世界上很多流行音乐。”请来郎朗后,那英将完美实现流行乐与古典乐的结合,带给观众全新体验。

  郎朗跟那英合作的最大感叹是“那姐心太细了”,他盛赞那英不愧是“金牌导师”,“我没有看过功课做得这么细的人。”郎朗表示那英为自己准备了厚厚的资料,还有点评,生活方面也是照顾得细致入微,送上了最好吃的东北菜,“她居然在嘉兴找到东北菜,还特纯的那种。”为那英点赞不说,郎朗也从一切行动上支持,那英穿着高跟鞋行动不便,每次登台时,郎朗都绅士地搀扶着她送过去,李咏调侃那英,“每次都像太后下来的感觉。”庾澄庆则顺势表示,“他就是小郎子。”

推荐阅读 那英 | 郎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