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日本组合w-inds将办香港演唱会 计划11月举办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07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W-inds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偶像组合w-dins正在开展日本全国巡回演出“w-inds 15th Anniversary Live Tour 2016 Forever memories”,其中本日他们宣布会追加香港场,计划在11月5日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

  w-inds去年11月获得总领事馆的表彰,因为他们的专辑连续12张获得IFPI香港最佳销售量,大力推广了香港的J-POP音乐。出道15年,他们在海外的影响力巨大,借助这次的舞台,让大家期待他们的表现。

  另外,国内巡演放回,最后一场计划在9月22日在东京国际会场举办。(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