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法老师》9.9公映 西蒙被挟持 “笑果”十足

电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09月07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英国著名喜剧导演特瑞·琼斯执导、“英伦喜剧怪咖” 西蒙?佩吉和“暴力芭比”凯特?贝金赛尔联袂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魔法老师》宣布将于9月9日国内上映。今日,电影发布了一支“西蒙?佩吉被劫持”片段,首次曝光影片最大反转。得到超能力的中学老师尼尔遭到片中情敌劫持,被迫使用超能力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爆笑故事。从此次曝光的《魔法老师》 片段看,该片“笑果”十足,西蒙?佩吉将搞怪本色进行到底,令喜剧影迷们期待不已。

  爆笑反转!西蒙·佩吉被迫发力笑哭人

  在爆笑喜剧电影《魔法老师》中,西蒙?佩吉饰演一个普通的中学老师尼尔,是一个工作爱情皆不如意的平凡小人物,当他意外被外星人选中获得超能力后,便开启了一段奇幻的爆笑逆袭之旅。今日电影首次曝光西蒙?佩吉意外被劫持的片段。正当西蒙?佩吉使用超能力顺风顺水,即将抱得美人归时,片中情敌突然出现绑架了他的狗,并威胁西蒙用超能力给自己做事。西蒙只得被迫使用超能力,结果英国人瞬间长出尖尖的大耳朵和酷似鸭掌的脚,而街道上也惊现一群穿着粉红色制服的警察。许多网友对该片的剧情反转表示意想不到,西蒙使用超能力导致的爆笑变化令人拍案叫绝。

  脑洞巨大!搞怪画风奇幻设定获好评

  作为近年难得一见的英式爆笑喜剧,《魔法老师》突破常规喜剧片中“屌丝逆袭拯救世界”的套路,通过其反常规的搞笑桥段和天马行空的剧情设定,此前赢得不少网友的好评。而今日曝光的“西蒙·佩吉被劫持”片段,又给网友们带来更多不可思议的视觉奇观。此外,在该片独挑大梁的西蒙?佩吉,通过其精湛的演技,生动再现了一个希望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平凡小人物,使得喜剧影迷们对他倍加期待。

  电影《魔法老师》由英国比尔与本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电影9月9日将登陆国内各大院线,看天降神手如何笑炸宇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