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丁当北展浪漫开唱 “催泪情歌版”宣传片曝光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7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阔别2年,“黑天鹅”丁当将于9月24日重返北京,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丁当Della 我爱你恋习曲 北京演唱会》,继续引领全城热恋风潮。届时,丁当不仅会带来《我爱他》、《手掌心》、《猜不透》、《身不由己》等众多偶像剧的主题金曲,将诸多爱情元素融入精彩的节目之中,更会带来新专辑《当我的好朋友》中的《只是不够爱自己》、《当我的好朋友》等大热曲目,营造感人气氛。此次“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的主题依旧是爱情,但与之前“真爱好难得”等系列演唱会不同,一向擅唱苦情歌的丁当这次决定好好玩一回浪漫,她直言:“唱过太多悲伤的歌,但女孩子终究对爱情还是有很多梦幻的,终究会走出低落期待新的感情,所以这次会把南瓜马车等许多梦幻场景带到现场,带给大家甜蜜之感。”

  此次演唱会丁当特别选择只能够容纳2500人的北展剧场,是因为只有小场馆才能更好的让蠢蠢欲动的恋爱气息感染到每一位歌迷,让所有人陷入丁当的情歌魅力中一起“恋习爱”。北展剧场第一排的位置距离舞台仅有1米多,超近的距离如同丁当就在自己身旁,与自己贴身畅聊爱的感悟。而全场只有43排座椅,由此可见此次演唱会的全场都是观感极佳的VIP席位。目前距离演唱会正式开唱只剩下半个月时间,歌迷朋友们可拨打官方售票电话010-84094765进行购票,不要错过丁当的这次零距离的“恋习爱”。

  演唱会四大篇章解读“恋爱”感悟,“催泪情歌版”宣传片开启全城热恋风暴

  “我爱你恋习曲”是丁当自去年2月14日开启的全新巡演,从上海开始,历经台北、马来西亚、新加坡、澳门等多个城市,场场火爆好评如潮,北京站也将是一场爱意满满的视听盛宴。丁当演唱会以“我爱你恋习曲”为主题,意在用歌声唱出蠢蠢欲动的恋爱气息,让现场歌迷一起跟着丁当感受游走在情歌里的爱意绵绵,身体跟着动感的节奏摇摆起来,鼓励歌迷勇敢追爱。此次演唱会分为 “恋习在一起”,“恋习说分手”,“恋习一个人”和“恋习说出我爱你”四个篇章,旨在通过不同主题让前来观看演唱会的歌迷在听歌同时,也能重新体悟自己的爱情观。

  今日曝光的“催泪情歌版”演唱会宣传片中,展现了《猜不透》《有一种勇气叫放弃》《我爱他》《只是不够爱自己》《手掌心》等丁当五首招牌情歌的LIVE精彩片段,每一首都是超经典的全场大合唱金曲。演唱《猜不透》时丁当身着鲜艳华丽的红色长裙,正如深陷于炽热的情海之中,唱出了在爱情里猜不透所爱之人内心世界的挣扎和无奈;而《有一种勇气叫放弃》《手掌心》《只是不够爱自己》三首影视剧金曲更是唤醒了歌迷对《风中奇缘》《兰陵王》《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三部大热古装剧中经典桥段的回忆;而当《我爱他》的旋律响起,“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的歌词唱出了关于爱的歇斯底里。丁当仿佛“真爱女神”,降临在每一位歌迷身边,用自己的声音唱尽爱情的喜怒哀乐。在此次北京演唱会的现场,这些感人至深的情歌都将会一一登场,不管是“恋爱中人”还是“等爱中人”都可以在此次演唱会中体验一把深爱的感觉。

  一直以来丁当唱过许多爱情故事,疗愈抚慰过无数颗在爱情里追寻幸福的心。此次丁当从自身出发,带着全新的“恋情”华丽归来,向歌迷传达真正的幸福是要先懂得让自己幸福,才有可能让另一个人拥有幸福的爱情领悟。9月24日丁当将用爱意满满的歌声与歌迷一起“恋习爱”,让恋爱的感觉在北展幸福蔓延。

  演出名称:丁当Della 我爱你恋习曲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6年9月24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 880\680\480\280\1180(680*2)

推荐阅读 北展 | 催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