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麦兜》主题曲MV首播 Selina轻快演绎重现童真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7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麦兜第七部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今日由Selina任家萱献唱的主题曲《心灵猪汤-童真》MV首次曝光。Selina任家萱轻快走心的演唱搭配麦兜明亮活泼的画面,让你看到这只MV之后一定会想在第一时间走进电影院,细细体会电影《麦兜》的搞笑之中蕴含的无限魅力。

  MV欢快诙趣 重回天真童心不老

  《心灵猪汤-童真》MV再次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温暖可爱又有着无穷力量的麦兜形象,Selina任家萱活泼欢快的演绎搭配电影片段,更是将歌曲的真谛演绎的淋漓尽致。麦氏搞笑中充满着人生哲理,也蕴含了无限魅力。此次歌曲《心灵猪汤-童真》依旧延续朗朗上口、轻快而悦耳的风格,更加融入了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保持一颗童真的心去面对一切困难挑战、积极面对生活的乐观心态。

  过去20年里,麦兜既为我们带来了欢笑,也为我们带来了温暖;既陪伴了我们的成长,又让我们看到生活的缺憾。此次片方邀请Selina任家萱演唱主题曲,也是希望通过她活泼欢快的演绎,让观众朋友们再次感受童真的魅力,能够在MV中随着Selina一起重回天真,保留不老的童心与勇气,不怕困难,用最质朴的童真力量面对生活。

  美好回归定档中秋 Selina重现麦兜精神

  在歌曲录制过程中,Selina任家萱还特别开玩笑的说:“麦兜的形象特别的圆润可爱,感觉我和它有神似的地方啦,而且我之前就有看过《麦兜》的电影,觉得麦兜是一个特别可爱,虽然小小的,但是内心有着无穷的力量,感觉像奥特曼一样,要承担起打怪兽、保护地球的重任,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依旧保持音乐中的‘麦兜’精神。”

  由Selina任家萱演唱的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唯一主题曲《心灵猪汤-童真》MV已于今日网络首播,精彩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 麦兜 | Selina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