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曝阿汤哥为维护形象禁止前妻公开谈恋爱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9月08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汤哥被指要求凯蒂5年内不能公开谈恋爱,以免影响他的形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出道35年来,以《碟中谍》系列为代表作,事业表现亮眼,爱情却没那么顺利,和第3任妻子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生下女儿苏瑞(Suri Cruise)后,仍以离婚收场,然而有消息指出,2人当时离婚条件之一,是凯蒂5年内不能公开谈恋爱,以免影响他的形象。

  据美国《Radar Online》报导,汤姆克鲁斯在离婚协议中,要求前妻凯蒂·赫尔姆斯在5年之内不可公开交往新的对象,以免让他的形象受损,而当初女方为了尽快离婚,因此也同意了这项条件。

  据消息人士爆料,汤姆克鲁斯在当初离婚时付了480万美元(约3197万元人民币),作为女儿的扶养费;另外还有500万美元(约3330万元人民币)为女方的赡养费,而他开出的条件就是,对方可以与其他人约会,但是不可以公开,也不淮让任何一任男友接近2人女儿苏瑞。

  外界传言指出,凯蒂·赫尔姆斯的新男友是,与汤姆克鲁斯在《落日杀神》中合作的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但因为碍于该项离婚条约,2人无法公开恋情,因此必须对外界隐瞒2人关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