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水原希子演绎最新秋冬穿搭 青春活力玩转时尚运动风

明星 来源:北青网 2016年09月08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为某品牌拍摄的时尚运动大片近日曝光,一直以个性时尚为标签的水原希子,在该组系列大片中为我们演绎了极具未来设计感的运动时尚风,造型走起了梦幻十足的酷炫风格。不论是以针织夹克搭配印花开衩长裙的混搭风,还是设计感十足的简约长款运动风卫衣造型,水原希子都演绎的游刃有余。

  照片中轻启朱唇的水原希子以裸妆搭配红唇,造型干净帅气。身穿色彩鲜明的印花棒球夹克搭配梭织运动短裤,显露身材的同时充满青春活力。照片于网络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好看!能把时尚和运动相结合穿搭的这么好,很难得”,“身上散发着一种帅气的美”,“这很女神!可爱和帅气聚集于一身”,“买买买!我要去和女神穿同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