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郎朗《新歌声》助阵那英 老乡见老乡秒变表情包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8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郎朗表情包

郎朗表情包

 郎朗表情包

郎朗表情包

 郎朗表情包

郎朗表情包

央视网消息 《中国新歌声》最后一位助阵导师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接到东北老乡那英的邀请,青年钢琴家郎朗结束里约奥运应援之行空降《中国新歌声》现场。如果说,奥运健儿傅园慧是体坛的一股“泥石流”,那么在古典乐坛,执掌表情包大旗的非郎朗莫属。当郎朗从演奏模式切换成助阵导师模式,意外打开了用表情点评学员的新世纪大门。

郎朗初到《中国新歌声》,那英亲自张罗了一桌家乡菜为其接风,安慰了这位在巴西没得吃的青年钢琴家。然而,温情时间没有持续多久,两人的正经画风便一去不复返了。五强争霸战那英战队专场刚一开场,那英就绷不住笑场了,并且根本停不下来。原来现场发生了一点小状况,郎朗上台时,脚意外下滑差点“飞”起。看到那英笑得前仰后合,无奈的郎朗当场“发送”郎氏表情包一个“怪我咯”。在青年钢琴家中,郎朗的夸张表情与琴技齐名。深深陶醉在音乐声中的他,不看键盘一样能弹琴,琴声婉转时表情自然呆萌,琴声激烈时五官纠结成一团,爆裂小宇宙的样子有七分咆哮帝马景涛的风采。变身《中国新歌声》助阵导师,郎朗安静地坐在导师战车上,打开导师模式的他并没有抑制体内的“洪荒之力”,反而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用一个个郎氏表情包点评了学员的表现。

之所以请郎朗来助阵,那英表示是要用古典音乐对付其他导师,“我发现汪峰、周杰伦他们总是在谈论古典音乐,我从来没有学过古典音乐,但是我有人啊!”和其他导师战队的“五强争霸战”一样,助阵导师郎朗也带来了别出心裁的开场曲。虽然郎朗虽然没有演唱,却伴着那英演奏了一曲《相爱恨早》。想要收更多“郎式”高能表情包?锁定本周五晚优酷直播的《中国新歌声》,耳机党更能享受环绕立体声福利。

推荐阅读 郎朗 | 那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