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颗巨星差点陨落!宋丹丹曾与车祸擦肩命悬一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8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宋丹丹幼年曾遇惊魂一刻


选手复赛前遭遇意外

  央视网消息 本周,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初赛披荆斩棘的选手,在等候复赛的短短一个月内,经历了惊心动魄的生死时速,差点就无法再次登台。听闻选手的恐怖遭遇,被吓到的宋丹丹也回忆起幼年往事,原来,宋丹丹曾因一个意外,与车祸擦肩而过,幸好司机紧急刹车,宋丹丹如今才能笑侃当年的自己,“现在想来,当年一颗巨星差点陨落!”

  录制完初赛之后,《笑傲》选手就继续自己的通告演出,却没想到,本是日常工作,却与死神擦肩而过,差点就无法再次来到《笑傲江湖》舞台。听完选手的恐怖经历,宋丹丹感慨,“一个人长大,从小长到老。要经历多少惊心动魄,擦过生和死的边缘。”原来,宋丹丹之所以会有此感悟,是因为在宋丹丹幼年时,也曾经历过一次惊魂意外,“我7、8岁上学坐车到育才学校,带了个小帽子,风一拉,帽子飞了,我只想着捡帽子。结果我一抬头,车就在我眼前停下来了(差点被公车撞到),司机吓死了,下来就揍我!” 幸而当年司机的一脚刹车让意外没有发生,也让宋丹丹如今可以笑侃,“现在想来,当年一颗巨星差点陨落!”

推荐阅读 宋丹丹 | 巨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