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火星哥确认年内发新专辑 世界巡演将启动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08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火星哥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红男歌手“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行一张全新的唱片,他乐队中的贝斯手贾马莱奥-阿蒂斯(Jamareo Arti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阿蒂斯透露,火星哥在上一张专辑,2012年的《Unorthodox Jukebox》之后的全新录音室唱片将在“今年之内的某个时间”发行,唱片发行之后他们还将举行一次世界巡演。

  在上一张专辑《Unorthodox Jukebox》之后,火星哥客串与马克-荣森(Mark Ronson)合作的单曲《Uptown Funk》大获成功。与此同时,火星哥还在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的最新录音室唱片中参与创作了歌曲《All I Ask》。此外,在2015年度超级碗大赛的中场秀演出中,火星哥还作为客串嘉宾与酷玩乐队(Coldplay)合作登台。

  作为火星哥伴奏乐队The Hooligans的贝斯手,阿蒂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大约在一年前就开始筹备这张专辑了,尝试了一些不同的想法和实验,目前我还不清楚在最终的唱片中会是哪一套方案,但可以确定的是,新作品会有一些新意。截至目前,我们的新作品在风格方面是非常groove化的。新唱片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面世,然后我们将会再次踏上巡演之路。”

  关于火星哥的下一张录音室唱片,目前可以了解到的信息只有这么多。曾与火星哥一同创作热门单曲《Grenade》的Miike Snow主唱安德鲁-怀特(Andrew Wyatt)今年一月份曾公开表示,他已经和火星哥一起开始在录音室中工作了。制作人Skrillex说:“我们正在做的这张唱片是完全不同的,完全不同的层次,一定会让大家惊讶。新作听起来是你们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风格。” (KFC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