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爆笑舞台剧《贼在囧途》开演 三大看点全解密

戏剧演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08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爆笑舞台剧《贼在囧途》于9月7日在北京西区剧场正式开演。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大获成功,收获一众好评。

爆笑舞台剧《贼在囧途》开演 三大看点全解密

  腾讯娱乐讯 由北广合意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古道悦众(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爆笑舞台剧《贼在囧途》于9月7日在北京西区剧场正式开演。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演出大获成功,收获一众好评。

  据票务反馈信息,开演第一周票务即将售罄。演出将从9月7日持续到9月18日(周一、周二休息)。

爆笑舞台剧《贼在囧途》开演 三大看点全解密

  本周票图(截至于9月8日14点)

  看点一:话剧演员实力加盟 开创爆笑喜剧新潮流

  据了解,《贼在囧途》演员由实力派青年演员赵蕙梓、任玉翔、金珊、龙月、孙小乐乐、郭志桐、阴珉、马娇联袂演出,演员阵容均来自话剧界创作型演员,具有多年舞台话剧表演经验。一场戏,七个角色,互相之间都存在着矛盾关系,而化解这些矛盾的方法,造就了本戏最大的亮点。《贼在囧途》在人物角色塑造、意识情感交织等方面,都颇具看点,演员节奏精准的演艺,更是赋予了不同“贼”的生命与活力,幽默情节直击观众笑点。

爆笑舞台剧《贼在囧途》开演 三大看点全解密

  看点二:高水准专业团队——制作精良、精雕细刻

  该剧是由青年导演王丁一进行重新复排,加入更多创新元素,力图给观众呈现制作精良的爆笑舞台剧作品。舞台创作方面将简约的感性和灵动的造型以连贯重组的方式诠释此剧的空间纬度,通过间接的线条设计和变换的灯光色彩,强化立体化的舞美效果,营造“囧途”宜静宜动的视觉空间给观众更有想象的舞台调度感受,相信只有到现场才能真正感受到话剧舞台的艺术魅力。

爆笑舞台剧《贼在囧途》开演 三大看点全解密

  看点三:剧情不刻意,不抖包袱,不做作

  整场戏看下来让观众有哭有笑,笑中带泪,但又马上破涕为笑。哭点主要集中在铁头身上,傻却又发自内心的要跟哥哥一起生一起死,看到哥哥真的死了之后仰天长啸一声“哥”的时候,把人的眼泪统统勾出来了。笑点除了在铁头的傻劲儿之外,就是大猫这个角色了,实为凶悍冷酷无情的杀手,但却是个笨贼,让人哭笑不得,演员的表演也很到位,处处点到观众的笑穴。总体而言,笑点不刻意,不抖包袱,不做作,哭点一触即发。正如导演所说“《贼在囧途》不仅仅给大家带来快乐,更多的是带来快乐后的那份温馨和感动”

  

爆笑舞台剧《贼在囧途》开演 三大看点全解密

   演出时间:9月7日-9月18日(周一周二休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