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言不合发狗粮!刘烨:在她身边我能马上睡着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08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言不合发狗粮!刘烨:在她身边我能马上睡着

  刘烨

  近日,演员刘烨做客《金星秀》,和主持人金星畅聊生活中的趣事,以及过去和现在的一些改变。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刘烨是以段子手、逗逼而闻名,其实工作中的他严谨而认真,回归家庭时脸上则是掩盖不住的幸福。在节目中,刘烨更是大方的谈到家庭对于他的影响和改变,大男孩般性格的刘烨,从影之路让人颇为感触。

  谈家庭:为了诺一可以“以命换命”

  节目中,每当刘烨聊到家人时,神色里都充满着幸福感。谈及网上调侃的“一家四口,刘烨最丑”,以及“刘烨拯救了银河系”时,刘烨则笑称:“诺一霓娜和我老婆肯定比我好看,但我觉得我可能是点比较背,摊上这么个家庭,其实我也挺好看的”。网友则纷纷留言:“明明是一家四口,刘烨最逗,人家美着呢!”

  在谈到大家最为关注的生活时,刘烨则讲述了和安娜的甜蜜往事。很长一段时间,刘烨患上了严重的失眠症,甚至严重到每天都需要吃安眠药加上喝酒来缓解。但是在安娜的劝导和体贴中,他的失眠症也得到了缓解。谈及这段故事,刘烨更是一言不合发狗粮说:“我俩在一块的时候,不吃安眠药、不喝酒马上就可以睡着,”

  儿子诺一和女儿霓娜的出生让刘烨身上多了一些父亲的责任和担当。聊到儿子诺一出生当天,刘烨更是自曝诺一刚出生时,一度窒息,安娜叫他快拜一拜,他第一反应就是以命换命,让诺一活下来。这份深沉的父爱让现场观众为之泪目,更是聊哭金星。

  聊工作:吸引注意有高招

  刘烨出道17年至今,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早年就曾先后获得金马、金鸡两个重量级奖项。今年又凭借最新电影《追凶者也》中的精彩演绎,斩获了金爵奖最佳男主角,因此获得“三金影帝”的殊荣。

  回忆起首部作品《那山那人那狗》时,刘烨说起当时吸引导演注意的小诀窍,“我看霍导他们坐在操场上,估计是找演员的,于是我就打篮球,各种花式动作特帅。然后假装没看到他们,还特意去洗了把脸。”如此耿直的说法逗乐了现场观众。

  由刘烨主演的两部电影《追凶者也》、《我的战争》将陆续在中秋档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