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丹秒变陈道明迷妹 “明朱”CP即将上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09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丹、陈道明

 《传承者》第二季

 

 朱丹

  央视网消息 《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即将于本周日晚21:08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届时,朱丹将与陈道明、华少、范明共同担任文化观察员,品味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节目中,朱丹不仅与华少惊喜重逢,更与实力演技派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共同组成“明朱”CP一同来体验、感受中华文化。据悉,朱丹在节目中将首次以“体验者”身份来感受不同的中华文化,不禁令人倍感期待。

  俏皮朱丹变迷妹“明朱”CP引期待

  录制过程中,朱丹与陈道明这对新晋“明朱”CP便萌点十足。作为主持人,朱丹无论是网络综艺或者电视节目都能霸气全hold。但在表演艺术家陈道明面前,画风突变瞬间秒变甜心迷妹。不仅在录制过程中难掩对陈道明的敬仰崇拜之情,少女心满满。录制休息间隙,更与现场观众幽默互动,当观众集体高喊:“道明哥!”时,朱丹还调皮地追问:“叔还是哥?”如此有爱之举,也展现出“贰小姐”的俏皮童心。如此这般,不禁令人更加期待节目开播,一览这对忘年搭档的独特互动。

  朱丹首任文化体验者 用心感受中国意象

  据了解,朱丹在节目中除了担任文化观察员,还首次尝试“体验者”角色,在感受博大中华文化所带来的震撼视听的同时,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朱丹更上台现场学艺,用行动感受中国意象。随后朱丹有感而发坦言:“要不是最近接了《传承者》这节目,我最多就知道自己歌不会唱五音不全,舞不能跳四肢僵硬。但万想不到,我离艺术那么远。”随后,朱丹更号召大家与自己一起多花时光接触美好,用艺术之美静心修心,生活得更从容。欲知“贰小姐”朱丹表现如何?请关注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和朱丹一道学习、感悟中华文化。

推荐阅读 陈道明 | C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