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ello!女神》男神驾到 宋小宝传“受宠”秘诀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09月09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Hello!女神》男神驾到 宋小宝传“受宠”秘诀

  宋小宝《Hello!女神》海报

  腾讯娱乐讯 在上一周的《Hello!女神》男神探班日中,人气偶像陈翔前来坐镇,不仅与女神一起完成城堡内的游戏环节和室外任务,还亲自指导女神录歌,为女神加油打气,尽显男神风采。有“小贾玲”之称的女神王添羽也随之而来,霸气踢馆并成功入住女神城堡,开启了“宅一起”的直播生活。据悉,拥有超高人气的“喜剧之王”宋小宝将作为本周的探班男神空降女神城堡,不仅和女神们一起完成直播互动,还将带来一位线下人气选手进行踢馆。而一直在为广大网友寻找“国民女神”的校长王思聪,据悉也将现身城堡给10位女神送上神秘大礼。充满各种惊喜的环节令人十分期待。

  在上周的男神探班日中,歌艺演技俱佳的实力偶像陈翔承包男神日,先是和女神一起完成老长沙名吃小龙虾的制作任务,不仅亲自处理食材,还大秀了一把厨艺,引得女神称赞。随后的一起嗨环节,暖男陈翔变身情歌王子,深情献唱众女神,分分钟掳获女神芳心。在外出任务环节,陈翔和女神小小蕾、谭盐盐一起现身湖南师范大学,和路人完成趣味互动的同时也完成了出游任务,男神魅力满分。

  本周的男神宋小宝则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夸张讨喜的表演风格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堪称另类男神。他因和赵本山一起合作的小品《相亲》而获得关注,其台词“海燕呐,你可长点儿心吧”成为网络流行语。在《欢乐喜剧人》中的优异表现和敬业精神也使他得到了广泛认可,成为众网友和明星争相模仿的对象。据悉,本周男神日校长王思聪也会空降城堡,和男神女神一起完成花样直播互动,锁定49天全程直播的熊猫TV和由腾讯视频独播的国民女神真人养成秀《Hello!女神》,独家精彩不容错过。

  《Hello!女神》作为国内首档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将移动端直播和精致点播相结合,采用最新高科技技术使网友感受最强的参与互动体验,打造颜值与艺能兼备,情商与智商俱佳的新一代国民女神。另类男神宋小宝和女神们会上演什么样的奇妙故事?校长王思聪会和男神女神带来什么样的互动惊喜?神秘踢馆女神又会是谁?锁定每天14:30至凌晨1:00的熊猫TV直播;每周三晚20:00,腾讯视频独播《Hello!女神》火热上线,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